存奕美學減重診所部落客UNA成功減重-11.3公斤(內)

反覆減重

Una
桃園 ‧ 采耳師
2023.12.15

成功減重

11.3

公斤

瘦不下來科學減重案例_怎樣也瘦不下來的采耳師減肥成功瘦肚子

嘗試各種減重方式,怎樣也瘦不下來,是不是讓人很氣餒。甚至會忍不住懷疑自己就是所謂的「易胖體質」,才會瘦不下來,或是其實有什麼疾病造成的肥胖呢?讓部落客Una跟我們分享,她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嘗試各種減肥方式也瘦不下來,最終在存奕美學診所透過科學減重療程,如何減肥成功瘦肚子。

科學減重案例-怎樣也瘦不下來的采耳師,減肥成功瘦肚子

Una是久坐少活動的采耳師,工作的關係三餐不定時、且作息不正常經常熬夜,嘗試各種減肥方法都瘦不下來,運動、醫美溶脂、中醫減重、多種節食,反覆的減重復胖,加上懷孕生產都會再變胖,產後小腹凸出的問題更是嚴重。

瘦不下來科學減重案例_久坐少動工作的關係三餐不定時且作息不正常經常熬夜嘗試各種減肥方法都瘦不下來

健康檢查發現有膽固醇及內臟脂肪偏高的問題,很擔心自己會是中風的高危險群,想要減肥並改善內臟脂肪的問題。剛好身邊幾個朋友都在存奕美學診所減肥成功,讓她決定來嘗試科學減重療程,希望周建存醫師可以幫助她成功減肥瘦下來,並且改善內臟脂肪的問題。

瘦不下來科學減重案例_健康檢查發現膽固醇及內臟脂肪偏高擔心自己是中風的高危險群想要減肥並改善內臟脂肪的問題

全方位科學減重諮詢過程

●反覆減肥瘦不下來

我努力減重好多年,反覆減肥就是瘦不下來,中間又碰上懷孕,每次產後都會變胖很多。減重經驗堪稱是專家級,我曾經試過中藥減重、中醫埋線減重、生酮減重、168減重(晚餐不吃)、減糖減重(不吃澱粉)、斷食法減重、水煮餐減重、雷射溶脂、肌動減脂,當中以運動+水煮餐我覺得最有效,但也維持不久,而且超容易便秘跟復胖的。

去年家中有人因為膽固醇問題中風,所以大家一起做了健康檢查,發現我有膽固醇、內臟脂肪偏高的問題,加上腹部肥胖,已經是中風的高危險群,很怕有一天會造成家裡的負擔。

朋友們建議我可以去存奕美學診所看科學減重門診,其實我猶豫好久,已經嘗試這麼多減肥方法都瘦不下來、都復胖了。後來看到存奕的周建存院長除了是肥胖專科醫師,還有功能醫學、代謝症候群的專長,至少可以針對我的膽固醇問題做改善,決定去嘗試看看。

●科學減重療程諮詢

到存奕美學診所諮詢科學減重療程,第一次要空腹健檢包含抽血、血壓測量、Inbody體重體脂測量、心電圖測量非常詳細。檢測出來體脂肪高達36.1%,周建存醫師也有說明反覆減重復胖很容易造成體脂肪飆高,而且我感覺大約有三分之二以上的脂肪都集中在肚子。

瘦不下來科學減重案例_科學減重療程諮詢空腹健檢包含抽血血壓測量Inbody體重體脂測量心電圖測量非常詳細

周建存醫師針對我的測量結果跟生活習慣,搭配了適合的減重處方跟營養配方,詳細的說明減重期的飲食原理及生活作息,才知道原來之前減肥節食的方法都讓基礎代謝率下降,難怪吃再少都瘦不下來,飲水量也不夠、喜歡吃炸物,加上不好入睡的問題經常三四點睡,七點就起床接送小孩上學,這些綜合原因都會影響減重。

周建存醫師提供了DNA飲食法的減重菜單,教我怎麼看食物的比例及營養成分,加上我有膽固醇的問題,也有特別叮嚀要避開像是內臟類的食物,之後要每天回傳減重飲食紀錄,也要增加活動量。

瘦不下來科學減重案例_醫師說明反覆減重復胖很容易造成體脂肪飆高有三分之二以上的脂肪都集中在肚子

全方位科學減重健康管理的祕訣

周建存院長為專業認證台灣肥胖專科醫師,擅長健康減重預防醫學、營養醫學、功能醫學。周建存院長以上萬人次減重門診,成功減掉好幾公噸脂肪的成功經驗,運用科技創新,掌握健康大數據,為存奕美學診所建立一套完善的「全方位科學減重健康管理流程」。

InBody 270身體組成分析儀可分析基礎代謝率-大

●科學減重健康管理流程

科學減重健康管理流程包含詳細填寫的過往減重史、病史,有助快速判斷您的肥胖體質是屬於哪一類型。並透過抽血健康體檢、血壓心跳量測,心電圖檢查、Inbody身體組成分析儀檢查,幫助您檢查有無糖尿病、高膽固醇血症、高三酸甘油脂血症、高尿酸血症、肝功能、腎功能異常,進一步確認目前肥胖併發症的嚴重度。健康營養諮詢,醫師診療、複合式減重雕塑療程制定,藥師給付處方,專業團隊(營養師、個案管理師)遠端貼心服務。

減重診所08

存奕美學診所有豐富的減重經驗,若您在其他院所反覆減重瘦不下來,可透過更深入的功能醫學檢查,確認細胞粒線體的能量代謝功能是否正常,是否有壓力荷爾蒙、甲狀腺荷爾蒙、男女性荷爾蒙不平衡、腸胃功能失調、重金屬或環境毒素過多等問題,為您制定一系列適合個人的減重方式。

瘦不下來科學減重案例_存奕美學診所有豐富的減重經驗若反覆減重瘦不下來可透過更深入的功能醫學檢查確認細胞粒線體的能量代謝功能是否正常瘦不下來科學減重案例_是否有壓力荷爾蒙甲狀腺荷爾蒙男女性荷爾蒙不平衡腸胃功能失調重金屬或環境毒素過多等問題制定一系列適合個人的減重方式

科學減重減肥成功XL到M瘦肚子心得分享

這次在存奕美學診所的減重療程,是我第一次見證自己真的減肥成功瘦下來!和朋友見面時開始聽到「你瘦了很多!」、「你整個人小了一號!」。之前胖到連扣子都扣不上的褲子沒想到有穿回來的一天。

記得第一次到存奕諮詢的時候,個案管理師一度很擔心我的減重決心跟配合度。沒想到三個多月的時間我成功減重11公斤,幾乎都瘦在體脂肪,平常穿的褲子從大XL換到M號。

瘦不下來科學減重案例_三個多月的時間成功減重11公斤幾乎都瘦在體脂肪平常穿的褲子從大XL換到M號

朋友們都很好奇這樣飲食控制會不會很痛苦,會不會餓肚子?剛開始聚餐、外食確實比較會吃到不正確的食物,像是我本來很愛的鐵板麵就很NG,存奕美學診所的營養師跟個案管理師都會提醒飲食技巧,其實都是盡量選擇原形食物,所以還是可以聚餐外食,而且每餐都要吃到足夠的份量。

我以前試過很多斷食或是節食的減肥方法都失敗,我覺得這次減重飲食最大的改變就是飲水量與食物的比例,現在每天會喝超過3000cc的水,而且會在餐前喝水,蛋白質與蔬菜的比例是1:2,偶爾我也會自己準備減脂餐點。

瘦不下來科學減重案例_試過很多斷食或是節食的減肥方法都失敗這次減重飲食最大的改變就是飲水量與食物的比例每天會喝超過3000cc的水

運動方面周建存醫師建議重訓搭配有氧,原本每周有上一堂空中瑜珈,周醫師建議每天至少要增加30分鐘的活動量,剛開始回診的前幾次都被叮嚀運動量不足。所以把原本騎車上班的路程,改成早一點出門用走的,回家也不搭電梯改爬樓梯上樓來增加活動量。也開始做針對腹部跟下半身脂肪的動作,例如棒式、躺著提腿、有氧讓自己至少運動30分鐘。

瘦不下來科學減重案例_每天30分鐘的活動量針對腹部跟下半身脂肪的動作例如棒式躺著提腿有氧讓自己至少運動30分鐘

剛開始運動其實有種汗流不出來的感覺,連續做一陣子之後覺得出汗量變多了,我想這應該是代謝變好了吧。從一開始5分鐘就想休息,慢慢的可以到15分鐘才需要休息一次。

為了幫助讓肚子更快縮小緊實,也做了幾堂EMBODY增肌減脂腹部核心體雕,單次30分鐘的超極限收縮被動式訓練,做完的隔天都會覺得肚子很酸很緊,而且從Inbody的數據上看得到真的有增肌減脂!

瘦不下來科學減重案例_幫助讓肚子更快縮小緊實做了EMBODY增肌減脂腹部核心體雕單次30分鐘的超極限收縮被動式訓練

成功減重後對於我做空中瑜珈也很有幫助,本來要支撐自己的身體是非常吃力的,減重後不只體型變好看,人也輕盈很多,還可以做到更多以前沒有辦法做到的空瑜動作。

瘦不下來科學減重案例_成功減重後做空中瑜珈很有幫助減重後不只體型變好看人也輕盈很多可以做到更多空瑜動作

我真的很開心來到存奕美學診所減肥,也很感謝周醫師、營養師、個案管理師細心照顧與督促,在我科學減重的過程中不斷給予我方向,也謝謝自己沒有放棄!還有身邊朋友的認同與支持,才會想要跟大家分享這個過程,跟我一樣胖很久、很難減肥、瘦不下來的人,可以下定決心,給自己一個努力的機會。

瘦不下來科學減重案例_跟我一樣胖很久很難減肥瘦不下來的人可以下定決心給自己一個努力成功減重的機會

全方位科學減重注意事項

1. 來到門診的病人經常是嘗試過各種減肥方法,例如不均衡的飲食、斷食,甚至是非法來路不明的藥物、代餐,千萬不要相信宣稱「快速減肥」效果的藥品、食品及減肥方法。以及未經醫師看診,並做詳細體檢評估就輕易開立的「制式」藥物。減重效果不但無法持久,且容易造成免疫力下降及身體的損傷,輕則頭暈、心悸,重則可能有休克風險,對減重用藥者的健康有非常大的風險。

2. 飲食控制及運動是體重管理最基本的方法,再加以行為療法進行具體的生活習慣調整,才是根本的體重管理方法。減重藥物可以給您部分的幫助,但不能全然依賴。醫師可根據身體組成分析儀的數據,幫您規劃較需要加強鍛鍊的部位,提供適合您的運動建議及行為模式,例如散步、快走,不一定侷限在健身房才是運動。

3. 減重時身體會開啟保護機制,來適應目前的減重方式,就是所謂的減重停滯期。若您已經努力了很久,體重停滯不降,請讓存奕美學診所助您一臂之力,讓醫師依據您的身體狀況制定新的減重計畫,幫助您跨過減重停滯期。若您曾在其他院所,反覆減重仍瘦不下來,存奕可以協助您進行更深入的功能醫學檢查,進一步了解細胞粒線體的能量代謝功能、或是否跟毒素、壓力、賀爾蒙、腸胃功能失調有關。

看更多全方位科學減重健康管理介紹

科學減重

存奕美學診所-台北減重、桃園減重診所推薦品牌,「細心」、「親切」是許多患者對周建存院長的第一印象,耐心傾聽了解求美者問題,同時給予專業的諮詢建議,給予患者專業又安心的醫療照護。專精微整形美容醫學、抗衰老再生醫學、台灣肥胖專科醫師,網友指定醫美診所好評推薦,值得您信賴的醫美診所。存奕美學診所,幫助您留存美麗,神采奕奕!

醫療法令聲明

本網頁資訊以衛教宣導及分享醫療新知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網頁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台北免費諮詢專線V2 (1)
桃園免費諮詢專線V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