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ABOUT1240

MEDICAL TEAM

存奕美學診所 Glowbeauty
| 以患者為中心全方位照護,全人醫療,視病猶親 |

存奕美學診所由周建存院長領軍,禮聘各領域菁英醫療團隊,醫師、諮詢師、護理師、美容師、營養師、藥師團隊, 全體同仁具備專業能力,細心確實,針對每一個環節提供優質服務。 從「專業減重」、「體態雕塑」、「醫美微整」、「美膚保養」, 為每位來到存奕美學診所的貴賓,量身打造健康與美麗兼具的美學服務。

【醫療團隊】

院長2_1

周建存 院長

台灣肥胖專科醫師,上萬人次減重門診,成功減掉好幾公噸脂肪的成功經驗,為存奕美學診所建立一套完善的「全方位科學減重健康管理流程」。「細心」、「親切」耐心傾聽了解求美者問題,有著獨特面雕美學概念,專業諮詢建議,給予患者安心健康的醫療照護。

蔡學毅醫師(1)

蔡學毅 醫師

知名微整型、面部拉提專門,擅長複合式治療,光電音波拉提鬆垮下垂肌膚組織,搭配微整注射,臉部緊實、輪廓拉提、豐盈澎潤。台灣肥胖醫學會會員醫師,具有骨骼關節重建再生治療、神經增生療法等專業認證,導入功能醫學觀念,客製化最適合的專屬減重療程,技術深受好評!

陳拓綱醫師-外圖991

陳拓綱 醫師

知名微整型、體態雕塑專門,擅長功能醫學搭配複合式減重及增生療法注射,從根本讓免疫系統回到正軌,專長皮膚過敏治療、膚質改善,以及電音波拉提搭配微整注射填充,全方位修飾臉部輪廓。台灣肥胖醫學會會員醫師、免疫風濕專科醫師,專業、多面向的治療方式,技術深受好評!

蔡醫師

蔡豐任 醫師

知名外型整體規劃大師,擅長各類型微整注射,熟稔面部細節打造,規劃專屬個人的黃金比例,獨創風格骨相拉提打法,塑造美型V臉、童顏拉提。以清晰明白、簡單易懂的方式進行術前溝通,從面部規劃到全身塑型,讓求美者安心、放心的獲得自信和美麗,技術深受好評!

【醫師專業 一站式美學管理】

存奕美學診所專業健康減重 | 體態雕塑

肥胖是可以預防及改善的,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院長為專業認證台灣肥胖專科醫師,運用科技創新,掌握每個人的健康大數據,結合專業的醫師技術與近二十年的臨床經驗,特設科學減重門診,帶領專業醫護團隊及營養師、藥師,高規格的科學儀器設備,完善的健康管理流程,針對各項體質貴賓設計不同的減重療程,提供專業的營養諮詢、飲食控制,用全方位科學減重方式幫助您做全身的體重管理及健康提升,找回心目中理想的美麗體態,同時也找回更加健康的自己。

存奕美學診所為知名台北桃園減重健康管理診所/台北桃園醫美診所,許多貴賓從台北、新竹(竹北)、苗栗、台中慕名而來,周建存院長希望每一位來到存奕美學診所的貴賓,誠實面對自己最難執行的減重面向,藉由科學減重、功能醫學分析,更精確的面臨健康挑戰,回復荷爾蒙平衡、改善並預防慢性病。不只瘦得快、瘦得美,重要的是瘦得更健康,讓減重這件事也能更輕鬆、愉快!

肥胖防治 / 減重流程 / DNA飲食法 / 胃鏡減重(胃肉毒/胃水球) / 善纖達®注射液 / 酷塑冷凍減脂EMBODY增肌減脂 / 營養師諮詢減重門診抽脂手術 / 康纖芙抑制食慾 / CGM智抗糖血糖減重

存奕美學診所醫學美容微整 | 美膚保養

存奕美學診所使用臺灣衛福部核准上市、美國FDA許可、歐洲CE及KFDA認證的原廠儀器、針劑。以先進設備,專業技術,為您實現健康,幫助您留存美麗,神采奕奕!

設備療程:Picocare真・皮秒雷射 /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 玩美電波 / 鳳凰電波
線雕療程:微創線雕拉提
填充療程:MegaFill®異體真皮粉 / Radiesse晶亮瓷 / AestheFill®艾麗斯 / Ellanse洢蓮絲 / Sculptra®舒顏萃 / 玻尿酸注射填補
削減療程:Belkyra®倍克脂 / 肉毒桿菌素
其他療程:微點飛針凹洞痘疤治療

存奕美學診所無齡美肌保養 | 護膚美療

存奕美學診所提供從裡到外的無齡美肌保養療程,幫助您溫和改善皮膚問題,客製化多向面相搭配療程,美麗不是只有一條道路,我們期許每位來到這裡的貴賓,都能獲得健康、美麗、自信、容光煥發!

杏仁酸煥膚 / 美容點滴

存奕美學診所健康管理分析 | 預防醫學

不健康的生活型態、飲食精緻化、肥胖、壓力、常熬夜、環境污染等因素,導致心血管疾病年輕化,預防醫學受到重視。存奕美學診所可協助您進行健康管理,針對問題精確分析,幫助面臨健康挑戰的貴賓們,回復身體最佳狀態並預防慢性病。

靜脈雷射(氦氖雷射) / 腎上腺皮質壓力分析 / 男性荷爾蒙健康評估/ 女性荷爾蒙健康評估 / 奧美嘉魚油點滴靜脈注射 / 硒營養排毒點滴 / 鎂離子營養點滴 / 睪固酮低下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