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奕美學診所-台北旗艦店_複合式健康管理_banner(新2)

存奕美學診所-台北旗艦店/台北減重診所/台北醫美診所

GLOW BEAUTY CLINIC
| 台北減重診所 台北減重門診 台北醫美推薦 |

存奕美學診所-台北旗艦店(台北店)位於中山北路二段馬偕醫院旁,鄰近台北車站交通樞紐,為新竹以北專業健康管理專門,特別設置台北減重診所、台北減重門診、台北醫美診所

周建存院長為專業認證台灣肥胖專科醫師,美容醫學會專科醫師,抗衰老再生醫學會理事,擅長健康減重、預防醫學、營養醫學、美容醫學,有著獨特面雕美學概念的周醫師,研究各類型減重個案及醫學美容,具有二十年豐富臨床經驗。

台北減重存奕美學診所台北旗艦店_院長周建存醫師

院長的話

在減重門診上看到許多個案用不正確的減重方式,造成身體失衡、代謝下降、復胖體脂率升高,甚至產生疲倦、掉髮、停經等症狀需要求診;在醫美門診亦有許多個案,因為不適當的埋線或是不平整的填補注射來尋求協助。

減重療程需要經常性回診,針對個案的體重、體脂準確觀察,以及飲食作息是否正確的改善調整;醫美療程需要視個案的皮膚狀況及臉部比例,給予適當建議,並不是一昧地追求明星臉或。因此醫師的經驗及技術非常重要。

在桃園診所時,許多台北個案反應交通距離會有回診的困難性,特別開設台北減重診所/台北醫美診所,讓更多個案就近進行體重健康管理以及打造專屬全方位的美麗。

運用科技創新臨床健康大數據,使用高規格科學儀器設備,完善健康管理流程,為各種肥胖問題個案,設計專屬減重療程,並提供專業營養師諮詢、飲食控制,從內到外做全身的體重管理、健康提升,及面部美學規劃。不只瘦得快、瘦得美,最重要的是瘦得更健康,讓減重這件事也能更輕鬆、愉快!

【存奕美學診所-台北旗艦店】

診所位置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2號3樓

服務專線 | 02-25118928

門診時間 | 週一~週五 11:00~20:00;週六 10:00~17:00

【存奕美學診所-台北旗艦店-診所環境】

台北減重存奕美學診所台北旗艦店_候診區
台北減重存奕美學診所台北旗艦店_沉靜溫暖色調候診區

候診區採沉靜溫暖的色調,幫助全然的放鬆,舒緩診療時的緊張感。

台北減重存奕美學診所台北旗艦店_私密安心的諮詢空間
台北減重存奕美學診所台北旗艦店_自在放鬆的諮詢診療

私密安心的諮詢空間,保護您的個人隱私,自在放鬆的諮詢診療,給予專業評估建議。

台北減重存奕美學診所台北旗艦店_手術室
台北減重存奕美學診所台北旗艦店_治療室

設置精密潔淨手術室及治療室,採用教學醫院等級儀器與設備,如內視鏡影像系統、生命監測儀器、心電圖、麻醉機、電子式輸液幫浦、氧氣供應系統及高規格消毒設備…等,提供高標準的手術安全保障。

台北減重存奕美學診所_台北旗艦店交通方式-5

存奕美學診所-台北旗艦店-交通方式

存奕美學診-台北旗艦店(台北店)所為知名台北減重健康管理診所/台北醫美診所,位在台北市中山區鄰近台北車站,兼顧交通的便利性及顧客的隱密性,周邊有多個收費停車場,台北捷運紅線及捷運綠線都可直達。

1. 存奕美學診所 駕車:國道1號,重慶北路交流道下,經民族西路前往中山北路二段。附近有台灣聯通停車場、中山停車場、NPD中山新光大樓停車場。

2. 存奕美學診所 公車:可於國賓飯店站或馬偕醫院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抵達。

3. 存奕美學診所 捷運:捷運紅線雙連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捷運綠線中山站4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