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ABOUT1240

存奕美學診所-桃園藝文店/桃園減重診所/桃園醫美診所

GLOW BEAUTY CLINIC
| 桃園減重診所 桃園減重門診 桃園醫美推薦 |

存奕美學診所-桃園診所位於桃園藝文特區,鄰近桃園車站交通樞紐,為新竹以北專業健康管理專門,特別設置桃園減重診所、桃園減重門診、桃園醫美診所。

周建存院長領軍,禮聘各領域菁英,打造全方位醫療團隊。使用高規格科學儀器設備,運用科技創新臨床健康大數據,完善健康管理流程。周建存院長為專業認證台灣肥胖專科醫師,美容醫學會專科醫師,抗衰老再生醫學會理事,擅長健康減重、預防醫學、營養醫學、美容醫學。

為各種肥胖問題個案,設計專屬減重療程,並提供專業營養師諮詢、飲食控制,從內到外做全身的體重管理、健康提升,有著獨特面雕美學概念的周醫師,研究各類型減重個案及醫學美容,具有二十年豐富臨床經驗。幫助個案不只瘦得快、瘦得美,最重要的是瘦得更健康,讓減重這件事也能更輕鬆、愉快!

【存奕美學診所-桃園診所】

診所位置 |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82號3樓 (慈文國中對面)

服務專線 | 03-3160576

門診時間 | 週一~週五 11:00~20:00;週六 10:00~17:00

【診所環境 存奕美學診所】

存奕美學診所聘請知名設計師團隊,打造明亮寬敞的空間,放鬆舒適安心的治療環境,提供專屬私密洽談室及尊榮服務。堅持選用通過衛福部許可認證之高端醫療設備,以專業團隊提供高品質的全方位醫療服務,每位來到這裡的貴賓,都能自在的獲得健康、美麗、自信、容光煥發!

05ABOUT_1

候診大廳寬敞明亮

06ABOUT

柔和色調舒緩診療時的緊張感

08ABOUT

醫師諮詢室給予專業評估建議

體檢室

體檢室提供詳細健康檢查

VIP室

VIP診察室給您全方位的美麗

診療室

美容診察室提供隱密安全的空間

0666ABOUT_1

治療室提供舒適專業的療程空間

12ABOUT

每個角落都是一道風景

13ABOUT

在每個您需要的小角落,我們一一滿足

存奕美學診所-桃園店室內設計由龍雲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龍世運總監 所引領設計,更榮獲法國NOVUM DESIGN AWARD(簡稱NDA)室內設計銀獎。簡約、光亮搭配粉色調的色系,別具特色且舒適、愉悅的塑美空間,以陶淵明《桃花源記》當中象徵美好生活的桃花林、木,以俏麗、繽紛之桃花,點綴於室內空間之中,搭配各區域獨立端景,讓整體空間傳達出靜逸的桃源生活,以達到來賓心靈得以解放。存奕美學診所,幫助您留存美麗,神采奕奕!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人的想法與需求,就如同我們重視每個景觀的角落與服務細節,以嚴謹的態度、貼心的服務,在每個您需要的小角落,我們一一滿足。放鬆舒適安心的治療環境,提供專屬私密洽談室及尊榮服務,無論是第一次接觸醫美或是注重保養的您,都可以不受打擾的將您的小秘密與諮詢人員分享。

交通資訊2

【交通資訊 存奕美學診所】

存奕美學診所為知名桃園減重健康管理診所/桃園醫美診所,位在桃園市中心,鄰近藝文特區,鬧中取靜,兼顧交通的便利性及顧客的隱密性,周邊設有收費停車場,距離桃園火車站15分鐘車程,台北捷運紅線及捷運藍線都有便利的直達公車,許多貴賓從台北、新竹慕名而來。

1. 存奕美學診所 駕車:國道1號,南崁交流道下;走國道2號,桃園交流道下,往中正路方向。附近有台西農場收費停車場。

2. 存奕美學診所 公車:可搭乘桃園市區GR、117、177、177A、151、152路線公車,於 慈文國中站/中正慈文路口站/城市大亨站 下車。

3. 存奕美學診所 火車:桃園火車站下車,可於統領百貨站轉乘市區公車;或步行約30分鐘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