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電波電波拉皮ThermageFLX肌膚老化的5大元兇包括紫外線乾燥血液循環不良糖化荷爾蒙不足各年齡階段膠原蛋白流失對皮膚的支撐狀態.jpg

每個人都會老,希望時間只帶來智慧,不留下歲月痕跡。肌膚老化的5大元兇包含紫外線、乾燥、血液循環不良、糖化、荷爾蒙不足,紫外線及糖分會破壞肌膚內部的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肌膚角質層水分不足,乾燥是造成皮膚皺紋的主因,並且隨著年齡增長,肌底層老化、萎縮,新生膠原蛋白不及流失的速度,導致肌膚失去彈性,形成鬆弛下垂。

如何幫助皮膚拉提緊實,喚醒肌膚年輕活力,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醫師表示,許多患者對動刀手術的風險及併發症感到害怕,其實還有許多非侵入式的選擇,較無痛感、低修復期,例如第四代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的舒適脈衝科技,幫助您拉提、緊緻,強力對抗歲月痕跡。

什麼是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

Thermage FLX電波(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又稱為鳳凰電波或第四代電波。Thermage自2002年進入市場,引領非侵入式的緊緻療程,不斷創新研發。

新一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拉皮,採高科技專利智慧能量優化技術,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SMAS筋膜層肌膚,創新的脈衝射頻及新式4.0紫鑽探頭,鳳凰電波以非侵入式的方式產生熱能,加熱區域及治療範圍變大,可以刺激更多膠原蛋白來改善肌膚鬆弛,可達到緊緻、拉提、撫紋與組織持續新生重組的功效,療程效率提升25%,能量更精準、治療更快速、體驗更舒適!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拉皮採多種探頭應用,細微的眼周、全臉、身體各部位皆能有效改善,提供長期而持續性的美麗效果,術後可立即上妝,幾乎沒有修復期及傷口。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_鳳凰電波第四代電波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治療原理

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會隨著歲月改變,導致皮膚厚度、強度、和彈性與年輕時有所不同,開始感受到肌膚鬆弛與下垂。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的治療原理,利用每秒振動約678萬次的單極高頻無線電波,以極化作用3D立體式加熱,產生>55-65度熱能,讓電磁波能量更深入滲透真皮、皮下組織、SMAS筋膜層

當真皮層溫度大於65-70度,膠原蛋白會立即收縮,讓原本鬆垮下垂的肌膚組織自然進行收縮並緊緻拉提;鳳凰電波透過組織修復的原理,長期刺激膠原纖維重組、膠原蛋白新生,來達到撫紋、膚質改善及緊膚的治療。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_皮膚老化出現細紋和皺紋1

皮膚老化出現細紋和皺紋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_利用3D立體式加熱造成膠原蛋白收縮2

利用3D立體式加熱造成膠原蛋白收縮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_長期刺激膠原纖維重組膠原蛋白新生3

長期刺激膠原纖維重組膠原蛋白新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兩階段緊緻新生

●鳳凰電波第一階段-立即雕塑緊緻(3D立體式大範圍加熱重塑膠原蛋白)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以3D立體式大範圍加熱,深層、均勻的能量傳導,僅需一次性療程,精準治療於皮下SMAS筋膜組織收縮、重組。探頭特殊設計,熱能傳導更有效率,低能量多發數,熱能於目標組織中停留時間較長,以高安全性的模式,增強臨床效果。

鳳凰電波產生立即性的膠原蛋白收縮,真皮層至皮下纖維隔膜拉提,馬上產生雕塑緊緻功效。可感受到肌膚緊實、彈力,以及明顯的輪廓提升。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_第一階段-立即雕塑緊緻(3D立體式大範圍加熱重塑膠原蛋白)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_真皮層至皮下纖維隔膜拉提,馬上產生雕塑緊緻功效

●鳳凰電波第二階段-膠原蛋白持續新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經臨床實驗證實,術後2-3天透過發炎反應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可持續性促進膠原蛋白合成。術後1.5-3個月膠原蛋白持續新生與重組,鳳凰電波可持續性的感受到膚質細嫩變化,皺紋、鬆弛下垂改善,澎潤度提升,效果可長期性的維持1年到2年以上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_第二階段透過發炎反應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持續新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治療特色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_電波拉皮治療特色1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_電波拉皮治療特色2

鳳凰電波四大特點

●獨家專利智慧能量優化技術AccuREP™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擁有AccuREP™,獨家專利AI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能調諧脈衝整合至每一單獨射頻能量脈衝(REP),自動測量局部阻抗,透過程式演算,鳳凰電波在每次擊發的10毫秒,深度計算每一發能量及肌膚需求,優化能量輸出參數,提供客製化、一致性最佳效能,臨床效果更具有滿意度。

Thermage-FLX鳳凰電波電波能調諧脈衝整合至每一單獨射頻能量脈衝REP拉皮透過程式演算深度計算每一發能量及肌膚需求-e1675842536768
Thermage-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擁有AccuREP™獨家專利AI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能調諧脈衝整合至每一單獨射頻能量脈衝REP深度計算每一發能量及肌膚需求-e1675842417350

●新一代全效4.0紫鑽探頭,能刺激更多膠原蛋白,療程效率提升25%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擁有多種類型探頭應用於不同部位,全新一代全效4.0紫鑽探頭,作用深度直達4.3mm筋膜層,加熱區域及治療範圍變大,鳳凰電波可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面積增大、時間縮短,療程效率比傳統探頭提升25%,可更精確的治療皮膚問題,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_新一代全效4.0紫鑽探頭四大優勢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_新一代全效4.0紫鑽探頭刺激膠原蛋白療程效率提升

●還迴震動模式,間歇式脈衝震動設計,大幅降低疼痛

傳統電波拉皮原理為刺激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增生,熱能傳導當能量進入深層時,會因淺層皮膚神經分布較多,產生神經痛覺反應。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改良至還迴震動模式,搭配間歇式舒適脈衝,電波熱能傳遞時穿插冷媒噴灑,干擾神經痛覺反應;鳳凰電波並依據患者感受可選擇震動等級,透過握把微幅震動,抑制神經傳遞痛覺,增加患者舒適度,降低疼痛反應,大幅度控制疼痛並保護表皮層

 間接歇式舒適脈衝降低疼痛反應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_間接歇式舒適脈衝降低疼痛反應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_降低疼痛反應舒適減痛模式運作

●非侵入性緊膚療程,一次完成,幾乎無修復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治療後立即有感,獨家專利AI智慧能量優化技術,透過程式演算,僅需一次療程,精準治療於皮下SMAS筋膜組織收縮、重組,術後1.5-3個月會逐漸看見更多改善。鳳凰電波非侵入性緊膚療程,不須動刀不會留下疤痕,術後幾乎無恢復期,不影響原有生活、工作,後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時間可長期性的維持1年到2年以上。

 

●美國FDA、台灣TFDA雙重認證

Thermage自2002年進入市場,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屬第四代電波拉皮系統,超過50項臨床研究證實其安全性及有效性,全球兩百萬人見證成效。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TFDA的雙重認證,擁有超過70個針對電波的獨家專利,並獲得2017創新科技獎肯定。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_美國FDA台灣TFDA雙重認證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探頭規格特色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多種探頭,可針對不同臉部、身體、四肢皮膚部位,精確治療。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_多種探頭可針對不同臉部身體四肢皮膚部位精確治療_紫鑽電波碧眼電波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_多種探頭可針對不同臉部身體四肢皮膚部位精確治療_藍鑽電波美體黃金電波

●智能探頭療程

紫鑽電波/智能探頭:治療深度4.3mm,探頭面積4.0cm²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智能探頭作用深度直達4.3mm筋膜層,加熱區域及治療範圍變大,可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面積增大、時間縮短,鳳凰電波療程效率比傳統探頭提升25%,可更精確的治療皮膚問題,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

●眼部探頭療程

碧眼電波/眼周探頭:治療深度1.0mm,探頭面積0.25cm²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眼周探頭可針對皮膚敏感區域治療,FDA認可,改善上眼瞼鬆弛,如眼皮鬆弛、下垂、泡泡眼、眼周老化(細紋/靜態魚尾紋)及唇周細紋,鳳凰電波可加強淺薄層肌膚薄組織的緊緻與膠原新生。

●經典探頭療程

藍鑽電波/經典探頭:治療深度4.3mm,探頭面積3.0cm²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經典探頭適合膚質較厚的患者,可應用於全臉、頸部、中下臉拉提治療,如胖胖臉、皮肉垂墜、淺中深皺紋的消除,鳳凰電波針對法令紋、木偶紋、嘴邊皺紋或是拉提下顎線都有非常好的效果,也適合應用於四肢軀幹、臀部及粗壯的大腿區域。

●美體黃金療程

美體黃金電波/美體黃金探頭:治療深度4.3mm,探頭面積16.0cm²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美體探頭專門針對身體部位大面積所設計,例如減肥後、產後肌膚輕度、中度的鬆弛,或是抽脂手術後肌膚表面有凹凸不平現象,以及身體有橘皮組織、脂肪塊等不規則狀,不想開刀者。都可使用鳳凰電波身體探頭,加熱皮下深層組織,破壞脂肪組織並刺激膠原母細胞,雕塑與拉提讓自體膠原蛋白收縮、重組。

台北免費諮詢專線V2 (1)
桃園免費諮詢專線V2 (1)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適用對象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_新一代全效4.0紫鑽探頭刺激膠原蛋白療程效率提升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適合那些人? 可以運用在哪些部位呢?

超過25歲以上,開始有感膠原蛋白流失,有雕塑、拉提、緊緻等需求,都可經醫師專業評估後,使用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來進行保養。

●臉部拉提-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頸紋、雙下巴、輪廓線下顎線加強,塑造小V臉

●眼部拉提-魚尾紋、眼周細紋、眼周鬆弛、泡泡眼

●身體拉提-肌膚鬆弛、手臂掰掰袖蝴蝶袖、橘皮組織、肚皮鬆弛、大腿鬆弛、腹部臀部下垂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_電波拉皮適用對象身體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_電波拉皮適用對象臉部

電波拉皮及音波拉提該如何選擇?

電波拉皮及音波拉皮在治療原理上,雖然都是用運用熱能作用到皮下組織,不過深度及原理略有差異,存奕美學診所特別列出「鳳凰電波」及「海芙音波」以及「埋線拉提」,可依想要改善的部位問題,與專業醫師諮詢建議,找出最適合您的產品與療程方案。

電波拉皮及音波拉提該如何選擇

療程

FLX鳳凰電波

海芙音波拉提

微創線雕拉提

治療原理

3D立體式電波立體式加熱,深入真皮、皮下組織、SMAS筋膜層拉提

聚焦式超音波點狀加熱,能量作用到皮下SMAS肌肉筋膜層拉提

透過埋線拉提⽀撐鬆弛下垂的⽪膚組織

療程時間

45-60分鐘

30-60分鐘

20-30分鐘

治療深度

1~4.3mm

1.5~9mm

線材作用於SMAS筋膜層

治療溫度

55~60度

65~75度

效果持續

12-24個月

12-24個月

24-36個月

疼痛程度

敷麻膏,低度疼痛

敷麻膏,低度疼痛

局部麻醉,低度疼痛

恢復期

無恢復期

無恢復期

3-7天

療效差異

如同熨斗般,利用熱能將把皮膚表面燙平,淺層拉皮,緊緻肌膚,改善鬆弛與皺紋

從肌膚深層發熱拉提,由內而外的澎潤肌膚,適合全臉及身體拉提

效果立即,從肌膚底層將老化的肌膚撐起,達到拉提緊緻作⽤

部位

眼部、臉部、頸部、身體

眼部、臉部、頸部、身體

臉部

 

實際療效及維持度,會依照每個人代謝狀況與生活習慣有所差異

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醫師建議,可依照皮膚鬆弛狀況、想要改善的問題,選擇適合的療程,甚至可電波音波搭配,更可用於改善深層鬆弛,撫平較深的紋路,雕塑臉型及拉提下顎線。

鳳凰電波/電波拉皮注意事項

鳳凰電波/電波拉皮術前注意事項

● 懷孕及哺乳中的婦女不建議施作電波拉皮療程。
● 罹患有心臟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不建議施作電波拉皮療程。
● 有嚴重免疫疾病者較不建議施作。
● 止痛藥及麻膏等過敏請提前告知。
●若您在過去有接受過其它臉部療程,或有患皮膚病、發炎等部位及周邊皮膚,請主動告知醫師,作為療程可行性的評估。
● 1週前停用A酸藥膏、去角質(包含洗臉機)或酸類換膚,並避免過度日曬。
● 治療當天攜帶證件、適當服裝。

鳳凰電波/電波拉皮術後注意事項

● 電波拉皮術後當天不要冰敷及做導入課程,以維持最佳熱效應治療。
● 電波拉皮後可能會有皮膚紅腫約在1-3天內消退,應加強保濕防曬。
● 1週內暫停使用含有酒精、美白、酸類、去角質等成分較刺激的產品。
● 1週內避免做臉、去角質及使用洗臉機。
● 1週內避免至泳池、海邊及高溫環境(溫泉、烤箱、三溫暖、使用過熱的水清潔)。
● 須加強防曬,盡量避免直接日曬。選擇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於戶外須每3小時補擦1次。
● 如有其他不適,請立即與我們聯絡。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常見問題

Q:什麼是鳳凰電波/電波拉皮?

A:Thermage FLX電波(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又稱為鳳凰電波或第四代電波,採高科技專利智慧能量優化技術,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SMAS筋膜層肌膚,創新的脈衝射頻及新式4.0紫鑽探頭,以非侵入式的方式產生熱能,加熱區域及治療範圍變大,可以刺激更多膠原蛋白來改善肌膚鬆弛,可達到緊緻、拉提、撫紋與組織持續新生重組的功效,療程效率提升25%,能量更精準、治療更快速、體驗更舒適!

Q:鳳凰電波/電波拉皮會痛嗎?

A:傳統電波拉皮原理為刺激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增生,熱能傳導當能量進入深層時,會因淺層皮膚神經分布較多,產生神經痛覺反應。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改良至還迴震動模式,搭配間歇式舒適脈衝,電波熱能傳遞時穿插冷媒噴灑,干擾神經痛覺反應;並依據患者感受可選擇震動等級,透過握把微幅震動,抑制神經傳遞痛覺,增加患者舒適度,降低疼痛反應,大幅度控制疼痛並保護表皮層。

Q:鳳凰電波/電波拉皮施打多久才能看到效果?

A: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治療後立即有感,獨家專利AI智慧能量優化技術,透過程式演算,精準治療於皮下SMAS筋膜組織收縮、重組,術後1.5-3個月會逐漸看見更多改善,後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時間可長期性的維持1年到2年以上。實際療效及維持度,會依照每個人代謝狀況與生活習慣有所差異。

Q:鳳凰電波/電波拉皮需要恢復期嗎?

A: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僅需一次療程,非侵入性緊膚治療,不須動刀不會留下疤痕,術後低恢復期,不影響原有生活、工作。

Q:幾歲適合做鳳凰電波/電波拉皮療程?

A:超過25歲以上,開始有感膠原蛋白流失,有雕塑、拉提、緊緻等需求, 都可經醫師專業評估後,使用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來進行保養。

Q:鳳凰電波/電波拉皮可以改善哪些部位?

A: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可針對眼部、臉部、身體等部位進行拉提,如魚尾紋、眼周細紋、眼周鬆弛、泡泡眼;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頸紋、嘴邊肉、雙下巴、輪廓線下顎線加強,塑造小V臉。肌膚鬆弛、手臂掰掰袖蝴蝶袖、橘皮組織、肚皮鬆弛、大腿鬆弛、腹部臀部下垂…等,都可使用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的各類型探頭來達到良好的膚況改善。

Q:鳳凰電波/電波拉皮跟音波拉提的差別?

A:音波拉提是利用超音波聚焦點狀加熱的方式,能量作用到肌肉SMAS筋膜層,可刺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拉提、澎潤效果;而電波拉皮則是利用電流能量脈衝,刺激真皮層以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可依照皮膚鬆弛狀況、想要改善的問題,選擇適合的療程,甚至可電波音波搭配,更可用於改善深層鬆弛,撫平較深的紋路,雕塑臉型及拉提下顎線。

Q:鳳凰電波/電波拉皮可以取代手術拉皮嗎?

A:需由醫師評估肌膚鬆弛狀況,若非需要修除多餘贅皮的嚴重鬆弛,都可使用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療程。電波拉皮的效果是漸進式,術後一週可感受到膚質細嫩變化,1.5-3個月,有效改善皺紋、鬆弛下垂,6個月會達到顛峰,效果約可維持1年到2年以上。不用擔心有手術拉皮過度緊繃的感覺,效果自然,且鳳凰電波/電波拉皮為非侵入性緊膚療程,不須動刀不會留下疤痕,術後幾乎無恢復期,不影響原有生活、工作。

Q:鳳凰電波/電波拉皮需要打幾發?多久要補打?

A: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治療屬於能量累積,每一發皆有每一發的效果,單次療程立即有感,施打的發數需要視患者的皮膚鬆弛狀況評估,適量即可。單次療程結束後約可維持1年到2年以上,實際療效及維持度,會依照每個人代謝狀況與生活習慣有所差異,可依照您的需求再跟醫生進行溝通,維持良好生活習慣,可以讓肌膚狀況更持久喔。

Q:鳳凰電波/電波拉皮術後會不會結迦或反黑?

A: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是運用高頻電流能量脈衝產生熱能,刺激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新生來改善肌膚鬆弛。與雷射光原理不同,因此不受膚色影響,術後不會有結痂或反黑狀況,非常適合亞洲人。

醫療法令聲明

本內文資訊以衛教宣導及分享醫療新知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內文名稱與仿單不同之處(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之俗稱),僅供民眾理解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文由存奕美學診所專業撰稿/台灣微整形美容醫學專科醫師周建存醫師共同審稿

台灣肥胖專科醫師周建存醫師共同審稿

周建存醫師

台灣微整形美容醫學專科醫師
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現為存奕美學診所院長

耐心傾聽了解求美者問題,給予專業諮詢建議,提供患者專業又安心的醫療照護。實踐科學理論,運用科技創新,結合專業醫師技術與20年臨床經驗。有著獨特面雕美學概念,擅長各式微整注射、線雕隆鼻、埋線拉提、電音波拉提等醫學美容療程,幫助您留存美麗,神采奕奕!...詳細介紹

台北免費諮詢專線V2 (1)
桃園免費諮詢專線V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