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長,你的輪廓線消失了嗎?! 不論你是男神女神,輪廓線走失可能會伴隨著嘴邊肉、法令紋、下垂鬆弛等問題,看起來便多了分成熟感。輪廓線消失的主要原因,包含膠原蛋白流失,肌膚底層老化、萎縮的鬆垮感;以及脂肪堆積,過多的脂肪讓臉部形狀較於圓潤,輪廓線便不明顯。就讓知名部落客茉茉跟我們分享,她在存奕美學診所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經驗,周建存院長如何幫她找回漂亮的輪廓線,送青春給自己!

茉茉海芙音波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案例故事-知名部落客茉茉的青春輪廓線

茉茉出社會後在15年的時間成長了40公斤,並伴隨著三高等健康問題來到,她為自己訂定了「重返22歲計畫」,來到存奕美學診所找周建存院長,一年的時間內,成功減下超過25公斤,是非常諄照醫囑的貴賓。

即將40歲的茉茉,一方面有著年齡增長的皮膚老化問題,同時身材的大幅度改變,覺得皮膚略為鬆垮,身為知名部落客的她,工作上經常需要拍照,希望自己能看起來狀態好一點,因此再度回到存奕美學診所,與周建存院長諮詢評估,希望送給自己40歲的生日禮物是青春美麗!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諮詢過程

我最在意的是日漸下垂的法令紋跟嘴角,瘦下來之後,雖然臉沒有之前這麼圓潤,也看得出下半臉皮膚較為鬆垮有嘴邊肉,輪廓線不明顯,看起來顯老。

與周建存院長聊過我的困擾之後,他建議我嘗試第三代海芙音波,有拉提、緊實、消脂的效果,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拉提後可以塑造漂亮的輪廓線,太符合我目前的需求了,於是我立刻決定交給周院長。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茉茉02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治療原理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Ultraformer III)是利用高能聚焦超音波的能量作用(65~75度),由數個熱凝結點形成線,直接精準治療,使得皮下筋膜組織收縮、重組,以達到緊實拉提及雕塑效果。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臉部提拉緊實的效果,術後可立即上妝,幾乎沒有修復期及傷口。並且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有別於其他音波拉提儀器,提供六種音波拉探頭、六種治療深度、特殊精密探頭設計讓音波拉提施打更服貼舒適、雙重聚焦科技MMFU運用範圍廣,有拉提緊緻雙重效果,可應用於臉部與身體。

音波拉提(拉皮)的作用原理,音波拉提(拉皮)是由聚焦式超音波熱能的方式,將能量作用到皮下SMAS筋膜層,讓原本鬆垮下垂的筋膜層及肌膚組織自然進行收縮並拉提,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臉部拉提緊實的效果,術後可立即上妝,幾乎沒有修復期及傷口。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使用1.5mm、3.0mm 和 4.5mm三種探頭進行多層次音波拉提,以及新一代2.0mm迷你探頭,適用於臉部敏感區域。不同深度卡匣透過聚焦超音波能量作用在臉部真皮層及SMAS筋膜層,音波拉提刺激膠原蛋白重建新生及拉提鬆弛肌膚,減少老化現象,促進肌膚緊實,重建肌膚密度與彈力,讓肌膚緊實拉提又細緻。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臉部音波拉提(拉皮),提供緊緻與拉提,使用1.5mm、3.0mm 和 4.5mm三種探頭進行多層次音波拉提(拉皮),以及新一代2.0mm迷你探頭,適用於臉部敏感區域。作用在臉部真皮層及SMAS筋膜層,音波拉提(拉皮)刺激膠原蛋白重建新生及拉提鬆弛肌膚,減少老化現象,促進肌膚緊實,重建肌膚密度與彈力,讓肌膚緊實拉提又細緻。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茉茉05

周建存院長使用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治療,針對不同皮膚深度選用不同探頭,拉提鬆弛肌膚,促進肌膚緊實。特別是下臉拉提,使用4.5mm的海芙音波探頭,可作用於SMAS筋膜層達到立即的緊縮拉提,尤其針對雙頰鬆弛、嘴邊肉、臉部線條有極佳效果。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茉茉06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心得分享

在存奕美學診所進行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美容師先仔細地進行臉部清潔、敷麻藥,也有先吃止痛藥,因此醫師操作的過程,只有稍微刺刺、熱熱的感覺,下巴輪廓線的地方感覺比較明顯一點,都在可以接受的程度。

周建存院長術前已經先溝通過海芙音波拉提中下臉拉提需要600條,大約半小時就完成了,打完半邊臉的時候有先讓我看一下差異,很明顯看出左右兩邊臉頰大小不同,照片左半邊的嘴邊肉、法令紋已經消失了,真的有被海芙音波拉提的效果驚豔到!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茉茉7

海芙音波拉提術後做好保濕,皮膚也不需要修復期,隔天出門化妝時我就很滿意了! 接著一週、一個月、兩個月我都分別做了紀錄,每天洗臉時都會趁機觀察一下,輪廓線真的很漂亮、皮膚很緊實,感覺更有精神,完全就是我想要的青春風采!

特別是我以前不愛穿高領的衣服,因為輪廓線條鈍加上脖子短,穿高領看起來像沒脖子很悲劇,現在的狀態我覺得終於能駕馭高領了。拍照時也終於能拍由下往上的角度,海芙音波拉提讓我更有自信!今年的生日我送青春給自己,真是一個太好的禮物了,非常推薦存奕美學診所。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茉茉08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注意事項

1. 音波拉提(拉皮)患者可以於術後感受到立即拉提的效果,於12週內會持續感受到臉部緊緻拉提效果提升,效果通常可維持數個月至1-2年,但因個人膚質與生活習慣不同而會有所差異,若欲使效果更顯著,可於3個月後進行加強療程。

2. 一般來說音波拉提(拉皮)臉部治療會建議600-1200之間,主要還是須依需求來分配。最常見下半緊實拉提建議600-800發,同時有眼周、雙下巴等全臉到頸部的改善需求,則建議參考發數800-1200發。當然實際音波拉提(拉皮)施打的發數,須由醫師評估後而定,術後效果與施打的發數多寡有關。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介紹

存奕美學診所-桃園醫美診所推薦品牌,「細心」、「親切」是許多患者對周建存院長的第一印象,耐心傾聽了解求美者問題,同時給予專業的諮詢建議,給予患者專業又安心的醫療照護。專精微整形美容醫學、抗衰老再生醫學、台灣肥胖專科醫師,網友指定醫美診所好評推薦,值得您信賴的醫美診所。存奕美學診所,幫助您留存美麗,神采奕奕!

醫療法令聲明

本網頁資訊以衛教宣導及分享醫療新知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網頁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台北免費諮詢專線V2 (1)
桃園免費諮詢專線V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