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煦的陽光讓人溫暖舒服,就算是太陽躲在雲層裡的陰天,紫外線還是無所不在,當臉上斑點越長越多、顏色越來越深讓人很煩惱,才發現防曬真的是不能偷懶。就讓活動主持人小刀跟我們分享,她在存奕美學診所的皮秒雷射醫美心得,周建存院長如何幫助她改善惱人斑點、淡化黑色素。

皮秒雷射去斑01

皮秒雷射案例故事-活動主持人小刀的陽光副作用

協槓活動主持人及藝術家的小刀,經常要在戶外工作,比起下雨天,她更喜歡晴朗的好天氣,除了活動較能順利進行外,拍照也比陰雨天好看很多。經常暴露在紫外線下,不知不覺臉頰兩側開始長出了小斑點,然後就越來越密集、顏色越明顯。

 

小刀在底妝前有做基礎的防曬,卻忽略了補擦的這個動作,特別是一整天戶外的活動,只用蜜粉補擦,略嫌不足。當臉上的曬斑越來越明顯,需要更多層的粉底才能蓋過,厚重的妝感讓她很不舒服,一直想要改善這個問題。先前來到存奕美學診所做埋線隆鼻時,有順便跟周建存院長諮詢這個問題,沒想到院長給出了她意想不到的建議。

皮秒雷射諮詢過程

臉上的小斑點困擾我很久了,之前就一直想打傳統淨膚雷射,也陸續查了不少資料,前段時間到存奕美學診所做埋線隆鼻時,就順便問了周建存院長打雷射的事。結果超有良心院長說:「欸,我比較建議妳打皮秒雷射,皮秒雷射恢復期相對較短,術後效果也更好。」

皮秒雷射去斑02

回家後我又做起了功課,再度帶著我的疑問來到存奕,周院長解釋皮秒雷射是比較新的療程,比傳統雷射快了1000倍,可以瞬間震碎黑色素,降低肌膚熱傷害機率。像我皮膚比較乾跟敏感,加上過兩天還有工作要上妝又要曬太陽,建議用能量比較小的皮秒,大約2次的施打斑點就可以完全去除。

皮秒雷射治療原理

q02

市面上的皮秒雷射非常多種,其實皮秒雷射不是一台儀器,而是一種雷射新技術,雷射擊發的時間是以皮秒為單位,意指每一次擊發時間為10的-12次方,就是只有1億分之1秒,比一般傳統雷射療程快1000倍!因此可以在極短脈衝時間內,產生強大的光震波效果,在能量耗損前處理好色素斑點及膚質,並降低肌膚熱傷害機率。

q03

同時因為皮秒雷射比傳統雷射治療速度更快,在瞬間作用「光震波效果」震碎黑色素但讓皮膚接受皮秒雷射光熱的時間相對縮短許多,降低肌膚過往容易有熱傷害的問題之外,皮秒雷射將黑色素震碎如同粉塵大小,色素代謝更快更乾淨,達到修復期短,且讓單次治療效果顯著提升,不但超過傳統雷射治療,同時能減少治療次數。

皮秒雷射心得分享

在存奕美學診所打了兩次的皮秒雷射,因為有特別跟周建存院長說我隔兩天有工作要上妝跟曬太陽,加上原本膚質的關係,院長幫我打的皮秒雷射都是能量比較小的皮秒,敷麻之後打起來完全不動ㄟ,打完的當下皮膚也都沒有泛紅,診所的護理師師有提醒我打完皮秒雷射要加強保濕跟防曬,不要用其他功效的保養品,對皮膚會太刺激。

皮秒雷射去斑05

(第一次施打術前/術後當下/術後3天)

除了隔天有覺得稍微有點癢,沒有什麼不適感,打完第一次皮秒雷射的兩三天就覺得斑開始淡了,而且整個臉都一起提亮。打完第二次恢復完之後整個臉變得超乾淨的,而且皮膚看起來很好。謝謝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院長的推薦,非常大推! 便宜又有用!

皮秒雷射去斑07

皮秒雷射注意事項

1. 存奕美學診所引進的新一代Picocare真・皮秒雷射,擁有四種不同雷射波長包含1064nm、532nm、 595nm、660nm皮秒雷射能達到多種應用治療,應用於不同深度的肌膚層面,像是針對皮膚深層與淺層斑點、黑色素暗沈、及毛孔粗大、痘疤、刺青問題外,還能針對不好處理的皮膚血管絲、泛紅等問題有效解決。

2. 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醫師,針對肌膚雷射保養,建議表示:施打皮秒雷射,絕對不是能量越強越好,也不是打越深層效果越明顯、更不是發數越多好。最常聽到雷射術後反黑反白問題,可能除了攸關與醫師技術也與自身術後保養息息相關。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以及肌膚能承受的能量也不同,過多過少都有可能造成反效果,遵循醫師建議針對問題有效解決,才是維持好肌膚的方法。

3. 皮秒雷射治療後,有時局部加強的位置有輕微的泛紅,約幾個小時內消退,做好防曬和保濕,可正常上妝。部分患者可能會有皮膚紅、腫、乾、癢、結痂、脫皮等現象。切勿摳抓,應加強保濕或薄塗藥膏(1天3~4次),可緩解不適。

 

看更多皮秒雷射介紹

q01

存奕美學診所-桃園醫美診所推薦品牌,「細心」、「親切」是許多患者對周建存院長的第一印象,耐心傾聽了解求美者問題,同時給予專業的諮詢建議,給予患者專業又安心的醫療照護。專精微整形美容醫學、抗衰老再生醫學、台灣肥胖專科醫師,網友指定醫美診所好評推薦,值得您信賴的醫美診所。存奕美學診所,幫助您留存美麗,神采奕奕!

醫療法令聲明

本網頁資訊以衛教宣導及分享醫療新知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網頁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台北免費諮詢專線V2 (1)
桃園免費諮詢專線V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