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就像是皮膚的地基,提供支撐力。年齡增長,是青春美麗的一大挑戰,隨著膠原蛋白流失,肌膚底層老化、萎縮,就會失去彈性,導致臉部出現下垂、鬆垮、皺紋,失去線條等問題!就讓專業主持人安沁跟我們分享,她在存奕美學診所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經驗,周建存院長如何幫她緊緻肌膚,恢復年輕,幫流失的青春向上拉提!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安沁01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案例故事-專業主持人安沁的歲月痕跡

安沁是個熱愛保養的人,從國中就開始注重保濕抗氧化,一年四季都選用偏油質的保養產品,冬天怕乾、夏天冷氣房也怕缺水,乾紋是最可怕的!

如此努力的情況下,雖然看起來較同齡人年輕許多,仍留不住逐漸流失的膠原蛋白。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經常睡不好,每天都需要化妝,上妝時開始感受到臉上的細紋,讓妝感不是這麼服貼,同時下顎線條也變得鬆弛、不明顯,開始有歲月的痕跡感。

深怕在鏡頭上臉部會有下垂感,補充了很多膠原蛋白產品,效果感覺仍有限,為了回復緊實透亮的臉龐,安沁來到存奕美學診所,與周建存院長諮詢評估第三代海芙音波的拉提療程。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諮詢過程

為了身材管理,我一直飲食清淡並且盡量斷糖控制,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像豬皮、豬腳因為熱量較高,幾乎很少吃,因此在食物上補充得很有限。周建存院長先解釋了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的細紋與鬆弛問題,他建議施打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海芙音波拉提是非侵入式的療程,深入SMAS筋膜層,會收縮拉提原本鬆弛的組織,而且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緊緻拉提效果好,沒有疤痕傷口,術後馬上就可以上妝,不會影響我原本排定的主持工作,不需要請假休息,所以馬上就決定施做了。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安沁02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治療原理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Ultraformer III)是利用高能聚焦超音波的能量作用(65~75度),由數個熱凝結點形成線,直接精準治療,使得皮下筋膜組織收縮、重組,以達到緊實拉提及雕塑效果。

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臉部提拉緊實的效果,術後可立即上妝,幾乎沒有修復期及傷口。並且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有別於其他音波拉提儀器,提供六種音波拉探頭、六種治療深度、特殊精密探頭設計讓音波拉提施打更服貼舒適、雙重聚焦科技MMFU運用範圍廣,有拉提緊緻雙重效果,可應用於臉部與身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_3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使用1.5mm、3.0mm 和 4.5mm三種探頭進行多層次音波拉提,以及新一代2.0mm迷你探頭,適用於臉部敏感區域。不同深度卡匣透過聚焦超音波能量作用在臉部真皮層及SMAS筋膜層,音波拉提刺激膠原蛋白重建新生及拉提鬆弛肌膚,減少老化現象,促進肌膚緊實,重建肌膚密度與彈力,讓肌膚緊實拉提又細緻。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_2

周建存院長使用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治療中,針對不同皮膚深度選用不同卡匣,拉提鬆弛肌膚,促進肌膚緊實。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安沁05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安沁06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心得分享

在存奕美學診所做完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周建存院長術前跟整個過程都解說很詳細,護理人員細心客氣,原本擔心會非常痛,有敷麻跟吃止痛藥,其實比想像中好很多,真的是技術好又溫柔,只有在較深層的幾個點比較有感,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其實剛做完臉就有變緊實的感覺,術後接近一個月,很明顯臉部的下垂感沒有了,感覺臉像是小了一點,拉提上去還有瘦身的錯覺;同時,眼周的小細紋消失了,上妝不會卡粉,皮膚變得很亮,真的是太厲害了,非常推薦存奕美學診所。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安沁07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注意事項

1. 音波拉提(拉皮)患者可以於術後感受到立即拉提的效果,於12週內會持續感受到臉部緊緻拉提效果提升,效果通常可維持數個月至1-2年,但因個人膚質與生活習慣不同而會有所差異,若欲使效果更顯著,可於3個月後進行加強療程。

2. 一般來說音波拉提(拉皮)臉部治療會建議600-1200之間,主要還是須依需求來分配。最常見下半緊實拉提建議600-800發,同時有眼周、雙下巴等全臉到頸部的改善需求,則建議參考發數800-1200發。當然實際音波拉提(拉皮)施打的發數,須由醫師評估後而定,術後效果與施打的發數多寡有關。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介紹

存奕美學診所-桃園醫美診所推薦品牌,「細心」、「親切」是許多患者對周建存院長的第一印象,耐心傾聽了解求美者問題,同時給予專業的諮詢建議,給予患者專業又安心的醫療照護。專精微整形美容醫學、抗衰老再生醫學、台灣肥胖專科醫師,網友指定醫美診所好評推薦,值得您信賴的醫美診所。存奕美學診所,幫助您留存美麗,神采奕奕!

醫療法令聲明

本網頁資訊以衛教宣導及分享醫療新知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網頁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台北免費諮詢專線V2 (1)
桃園免費諮詢專線V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