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唇」給人親切、好相處的感覺,同時也是一種性感的象徵,像是知名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稍微有點厚度的唇形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想要擁有豐潤性感的唇形,現在只要透過玻尿酸注射就可以輕鬆達到,請讓擅長穿搭保養的網紅VIKA跟我們分享,她在存奕美學診所的玻尿酸豐唇經驗,周建存院長如何幫VIKA塑造,自然美麗、宛若天生的性感美唇。

玻尿酸豐唇01

玻尿酸豐唇案例故事-美妝網紅VIKA的冷系風格

VIKA有著偏長大眼、挺拔的鼻子、輪廓分明的臉型,給人的第一印象雖美卻冷,特別是偏薄的嘴唇,給人較有距離感,是屬於冷系風格的五官。雖然VIKA沒有崇尚歐美誇張的厚唇,但也想要嘴唇再厚一丁點就好,所以都會透過化妝,將唇膏塗出唇線外,創造較豐厚的感覺。

雖然現在有很多不同的手術方式可以創造豐唇,但是看了很多豐唇案例,有些變成香腸嘴,有些像鳥嘴一樣突出,不想要那樣不自然的效果,因此讓VIKA打消豐唇的念頭。

玻尿酸豐唇諮詢過程

其實來到存奕美學診所,是要找周建存院長諮詢肉毒桿菌素的療程,諮詢時院長說我唇紋比較深,建議我可以玻尿酸豐唇改善,我立馬拒絕,真的很怕變成香腸嘴。但在看過院長玻尿酸豐唇案例照片後,劇情就突如其來的反轉,院長施打的案例真的無敵自然、無敵媽生,就是我想要的那種!

玻尿酸豐唇02

所以本來的肉毒突然就變成了玻尿酸豐唇!跟周建存院長討論了我想要的唇型,希望盡量自然一點。清潔敷麻後就開始療程,玻尿酸注射進去時,只有一點刺痛感,院長塑型調整,非常快速療程就完成了。

玻尿酸豐唇03

玻尿酸注射填補治療原理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又稱透明質酸,是一種外觀透明、具高度黏彈性的天然多醣類膠狀物質。玻尿酸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的物質成份,具有強力的吸水性,玻尿酸可幫助人體補水與保水,使肌膚彈性鎖水,有效提升肌膚光澤與保水度。

玻尿酸豐唇04

玻尿酸注射可改善老化導致的組織萎縮,給予支撐增進皮下組織容量,讓臉部凹陷獲得改善並讓肌膚年輕澎潤,玻尿酸注射(打玻尿酸)同時可延伸至臉部雕塑,如:玻尿酸填補淚溝、玻尿酸法令紋、玻尿酸填蘋果肌等,而臉部的立體度,玻尿酸也能提升五官輪廓,像是:山根鼻子(玻尿酸隆鼻)、玻尿酸下巴、玻尿酸嘴唇(玻尿酸豐唇)等,且玻尿酸能夠被人體分解吸收不殘留,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玻尿酸填補的當下就可以立即看到明顯效果變化。

玻尿酸豐唇05

玻尿酸豐唇心得分享

玻尿酸豐唇06

在存奕美學診所施打完馬上拍照,形狀就超美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只有一點小針孔的血跡。打完三週就可以看到唇型的豐潤感都出來了,越來越自然。

玻尿酸豐唇07

像唇珠我不喜歡太明顯,太明顯我覺得像鳥嘴(這個純屬是我個人美感喜好而已),周建存院長真的抓的剛剛好。現在不僅改善我的唇紋,連之前霧唇的唇色都變更好看,追求自然派的我,只喜歡些微的差距,不過現在我口紅不用再塗到唇外咯。醫美都需要自己謹慎評估唷,非常推薦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院長,感謝賜我自然豐潤美麗的性感唇型!

玻尿酸豐唇08

玻尿酸注射填補注意事項

1. 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注射方式以及注射深度與治療部位會有所不同。同時各種品牌玻尿酸依不同專利交聯技術及膠體質地的不同,又分別為不同的大小分子劑型,提供選擇使用在適合的部位。簡單來說,大分子玻尿酸顆粒較大,適合用於大範圍及較深層的凹陷處作為基底來進行填充雕塑;中分子玻尿酸則是針對臉部線條輪廓和較深的紋路填補;則小分子玻尿酸顆粒小針對淺層細紋來做修飾撫平。

09

2. 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醫師,認為要想玻尿酸治療效果自然,除了選擇合法合適的玻尿酸注射之外,醫師施打技術也是很重要因素之一,必須由內而外層層注射施打治療,例如:老化凹陷問題嚴重,不應該只是過多的填充,反倒容易不自然,應該要先「先填充建立支撐再修飾平順」的治療,也就是以多層次分子的玻尿酸注射方式進行,先以大分子或中分子玻尿酸填充基底,再以小分子玻尿酸在淺層肌膚進行局部精修,才能達到最自然的玻尿酸注射效果。 這樣也能避免常發生有臉部不平整或是不好塑形問題,最重要的是不易有臉部僵硬或一塊突起,才能自然又年輕的滿意效果。

 

看更多玻尿酸注射填補介紹

玻尿酸豐唇09

存奕美學診所-桃園醫美診所推薦品牌,「細心」、「親切」是許多患者對周建存院長的第一印象,耐心傾聽了解求美者問題,同時給予專業的諮詢建議,給予患者專業又安心的醫療照護。專精微整形美容醫學、抗衰老再生醫學、台灣肥胖專科醫師,網友指定醫美診所好評推薦,值得您信賴的醫美診所。存奕美學診所,幫助您留存美麗,神采奕奕!

醫療法令聲明

本網頁資訊以衛教宣導及分享醫療新知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網頁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台北免費諮詢專線V2 (1)
桃園免費諮詢專線V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