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讓皮膚維持Q彈,膠原蛋白是很重要的!隨著年齡增長,身體新陳代謝變慢,加上紫外線照射、熬夜、睡眠不足,以及體內的氧化作用等,膠原蛋白生產的速度遠不及流失的速度,25歲後持續流失的膠原蛋白該怎麼補?讓素人Melissa跟我們分享,她在存奕美學診所的舒顏萃醫美心得,周建存院長如何幫她創造自然優雅的膠原蛋白澎潤感。

允熙舒顏萃01

舒顏萃案例故事-素人Melissa自然優雅的膠原蛋白澎潤感

Melissa是專業Model,有各種拍攝及廣告活動,為了配合工作經常作息不正常或是晚睡熬夜,加上要維持纖細的身材,不敢攝取過多油質、膠質食物。有一天上妝時Melissa突然覺得,臉頰好像沒有以前澎潤Q彈,感覺比較沒有光澤,驚覺這是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了嗎,讓她考慮是不是該進場維修。

這次因為好朋友到存奕美學診所諮詢音波療程找她作陪,她順便跟周建存院長諮詢了自己的問題,希望可以讓臉部自然澎潤,不要過於誇張,要美得符合自己的狀態。

舒顏萃諮詢過程

年輕的時候工作忙碌、熬夜只要用力睡個幾天,臉部的疲倦感就會一掃而空,當我發現這招不管用,臉看起來還是很累、有點凹陷,皮膚也沒有光澤感時,感覺有點苦命感,其實是很擔心的,當然每個人都會變老,只是還沒辦法想像自己變老長皺紋的樣子。

陪好朋友安沁一起到存奕美學診所諮詢,過程中我也跟周建存院長詢問了我的臉部皮膚狀況,院長說先解釋了膠原蛋白流失的原理,接著說其實有非常多改善的方式,主要是術後效過呈現的差異。依照院長的建議,我最終選擇的是舒顏萃的填充療程,他會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效果是漸進式的,看起來會比較自然優雅。

允熙舒顏萃02

舒顏萃治療原理

Sculptra®舒顏萃(俗稱童顏針)是膠原蛋白增生劑,主要成分為3D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PLLA),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能與生物相容且能被生物降解,注入皮膚後,透過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改善凹陷、皺紋、下垂等問題,提供長效、自然、年輕化的治療效果。

Sculptra®舒顏萃是透過發炎反應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當Sculptra®舒顏萃注射進組織,PLLA與水份注射至真皮層深處或皮下層,會先立刻填滿皺紋與凹陷處,皮膚會飽滿提升。2-3天水份被吸收之後,凹陷、皺紋會暫時先恢復原狀。PLLA顆粒進入組織後,漸進式的在肌膚組織中進行崩解、釋放作用,再被人體自然吸收,與此同時會刺激細胞增生膠原蛋白。

舒顏萃

約1-2周開始增生膠原蛋白,循序漸進的改善皺紋、填補凹陷,效果在3-4個月左右最為明顯,並且可以持續2年之久。讓肌齡變年輕,再次擁有新生活力,使美麗由內而外、自然煥發。

現在施打Sculptra®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PLLA)的患者越來越多,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院長表示,坊間診所出現的客訴或不滿,原因八成都是出在「術前溝通不足」,以至於術後的期望有所差距。Sculptra®舒顏萃的原理是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所以是漸進式的呈現,千萬不能跟玻尿酸術後立即填充的效果相提並論。

允熙舒顏萃03

舒顏萃心得分享

在存奕美學診所的舒顏萃療程是周建存院長親自幫我施打,因為有點緊張,我一直抓著小抱枕,諮詢時已經清楚大致流程,施打時院長很親切的說明他要做的每個動作,一邊跟我聊天緩解我的緊張感。

臉上的幾個位置都有進行施打舒顏萃,當下皮膚就有鼓起來,比較像效果預覽,之後水分被吸收,就消下去了。然後回家是要按摩的,每天都很認真的照諮詢師教的手法進行按摩,希望膠原蛋白趕快長出來。

允熙舒顏萃04

這中間我一直都持續有工作,四周後回診,臉的豐盈感已經出來了,而且看起來是很自然的,上鏡變好看了,大家還以為我只是好好休息,睡飽吃好,不知道我已經偷偷完成保養。臉上不會有僵硬感,也沒有凹凸不平的現象,讓我十分滿意。

允熙舒顏萃05

舒顏萃注意事項

1. Sculptra®舒顏萃剛施打後所出現的皮膚飽滿感,是PLLA與水份的暫時性填滿,2-3天水份被吸收之後,凹陷、皺紋會暫時先恢復原狀。約1-2周開始增生膠原蛋白,循序漸進的改善皺紋、填補凹陷,效果在3-4個月左右最為明顯,並且可以持續2年之久。讓肌齡變年輕,再次擁有新生活力,使美麗由內而外、自然煥發。

2. Sculptra®舒顏萃可使用在大面積補充,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效果自然,如飽滿太陽穴(夫妻宮)、改善鬆弛雙頰、豐盈蘋果肌、撫平法令紋、木偶紋、口角紋、提拉下巴線條等,經醫師專業評估後,都是可以施打的部位。

3. 舒顏萃可同時除紋褪皺多部位,但不適用於雙唇治療。

 

看更多Sculptra®舒顏萃介紹

舒顏萃

存奕美學診所-桃園醫美診所推薦品牌,「細心」、「親切」是許多患者對周建存院長的第一印象,耐心傾聽了解求美者問題,同時給予專業的諮詢建議,給予患者專業又安心的醫療照護。專精微整形美容醫學、抗衰老再生醫學、台灣肥胖專科醫師,網友指定醫美診所好評推薦,值得您信賴的醫美診所。存奕美學診所,幫助您留存美麗,神采奕奕!

醫療法令聲明

本網頁資訊以衛教宣導及分享醫療新知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網頁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台北免費諮詢專線V2 (1)
桃園免費諮詢專線V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