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老態?講到臉部顯老不外乎幾個特徵,眼袋、淚溝、法令紋、魚尾紋等等,其中又屬法令紋看起來最令人討厭,不僅看起來老態還顯嚴肅,給人一種不好親近、強勢的距離感。就讓平面MODEL凱特跟我們分享,她在存奕美學診所的玻尿酸法令紋經驗,周建存院長如何運用玻尿酸韌帶拉提術幫她豐填法令紋,再現甜美澎潤少女顏!

凱特玻尿酸法令紋01

玻尿酸法令紋案例故事-平面MODEL凱特的笑容困擾

一般人都以為,法令紋是年長者才有的特徵,其實法令紋可不是老了才出現。外型甜美的凱特,工作以平面MODEL為主,拍攝時需以表情詮釋各種不同風格,時而甜美微笑,時而開心大笑,也使得臉部表情肌肉較常擠壓,在鼻翼兩側的骨架結構,也就因長期的肌肉擠壓使得凹陷越顯明顯。加上隨時間自然老化,法令紋在日積月累下也就自然形成。

 

因為法令紋越發明顯而飽受困擾,並且聽說無論是哪種紋路,如果放著不管,只會愈來愈顯眼。看到周建存院長相當豐富的案例經驗,凱特慕名來到存奕美學診所,希望也能順利解決自己的困擾。

玻尿酸法令紋諮詢過程

因為我是平面MODEL,臉部的改變在拍攝時很容易被注意到,因此希望可以在最自然的情況下進行改善,不要有臉部的僵硬或塑膠感。

凱特玻尿酸法令紋04-1

在與周建存院長諮詢評估後,建議施打玻尿酸來撫平法令紋,讓凹陷處變短變淺,看起來能夠澎潤可愛。周醫師建議,因為凱特的肌膚還算年輕保有彈性,可以單就以玻尿酸填充即可,若是肌膚緊實度較不足,則可考慮以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針劑填充,如洢蓮絲ELLANSE、艾麗斯AestheFill,或是以複合式療程,搭配電音波緊緻肌膚再做澎潤填充,能保有自然的漸進美麗,不會看起來有假假的感覺。

凱特玻尿酸法令紋03

周建存院長在微整已有十餘年的經驗,每一次的施打都是精準又仔細,能減少填充針劑在皮下組織的創傷,可避免施打完後的腫脹反應與瘀青問題。這點讓隔天還需工作的凱特感到相當放心,不用因此特地安排工作修復期。

凱特玻尿酸法令紋04-2

除此之外,豐富的經驗在施打的層次與劑量均勻分布判斷,更攸關術後自然度的呈現,這也是專業技術的經驗所在。

施打一半凱特,已明顯看出填充後的右臉看起來極為自然,沒有明顯異物感或塑膠的假面感。

玻尿酸注射填補治療原理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又稱透明質酸,是一種外觀透明、具高度黏彈性的天然多醣類膠狀物質。玻尿酸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的物質成份,具有強力的吸水性,玻尿酸可幫助人體補水與保水,使肌膚彈性鎖水,有效提升肌膚光澤與保水度。

03_1

而透過玻尿酸注射,因材質柔軟、穩定度高、成份安全及可塑性強,玻尿酸可改善老化導致的組織萎縮,給予支撐增進皮下組織容量,讓臉部凹陷獲得改善並讓肌膚年輕澎潤,玻尿酸注射同時可延伸至臉部雕塑,如:玻尿酸填補淚溝、玻尿酸法令紋、玻尿酸填蘋果肌等,而臉部的立體度,玻尿酸也能提升五官輪廓,像是:山根鼻子(玻尿酸隆鼻)、玻尿酸下巴、玻尿酸嘴唇(玻尿酸豐唇)等,且玻尿酸能夠被人體分解吸收不殘留,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玻尿酸填補的當下就可以立即看到明顯效果變化。

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院長獨特「True Lift玻尿酸韌帶拉提術」

13

臉部老化主要一大部分是因為皮膚組織萎縮而鬆弛下垂,關鍵在於「韌帶」力量減弱,無法支撐表皮彈性,造成眼皮下垂、法令紋加深、全臉鬆弛、輪廓線不明顯。『True Lift玻尿酸韌帶拉提術』,是在臉部四條韌帶的底部精準注射玻尿酸,形成堅固的支撐,提拉韌帶、改善組織鬆弛。例如:玻尿酸注射在眶周韌帶 - 可以拉提上臉、改善眼皮鬆弛;玻尿酸注射在顴韌帶 - 可以拉提蘋果肌,使中臉輪廓線更明顯;玻尿酸注射在頰上頷韌帶 - 則是可以改善法令紋;玻尿酸注射在下頷韌帶 - 則是可以減少嘴邊肉及木偶紋。

 

也就是將玻尿酸作用於全臉輪廓拉提,“先”使用少量的玻尿酸注射(打玻尿酸)在臉部韌帶的根部,就能使韌帶向上支撐和側方拉提,“再”去適當使用玻尿酸填充凹陷(如在眼周眉骨處、蘋果肌、淚溝、法令紋、木偶紋),這樣一來可以不用打過多的量,又能立即感受到面部提升,全臉視覺上更年輕更緊實,術後也不會顯得過於臃腫或不自然的情況。

凱特玻尿酸法令紋05-1凱特玻尿酸法令紋05-2

玻尿酸法令紋心得分享

凱特玻尿酸法令紋02-2

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院長的「True Lift玻尿酸韌帶拉提術」非常神奇,術後無論哪個角度看起來都相當自然,施打前法令紋較深時也有種嘴禿的感覺,在施打完後也明顯不見,更別說是兩條老態又嚴肅的法令紋,且完全沒有「假.假.的」感覺。

凱特玻尿酸法令紋02-1

周院長在諮詢時也與我分享,雖然法令紋顯老,但也不能完全撫平,在自然的情況下,每個人都是有短短淺淺的法令,因此我們適量的施打更能避免大家最害怕的塑膠臉,達到自然澎潤的最佳效果,讓我非常滿意,上鏡更有自信!

凱特玻尿酸法令紋06

玻尿酸注射填補注意事項

1. 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注射方式以及注射深度與治療部位會有所不同。同時各種品牌玻尿酸依不同專利交聯技術及膠體質地的不同,又分別為不同的大小分子劑型,提供選擇使用在適合的部位。簡單來說,大分子玻尿酸顆粒較大,適合用於大範圍及較深層的凹陷處作為基底來進行填充雕塑;中分子玻尿酸則是針對臉部線條輪廓和較深的紋路填補;則小分子玻尿酸顆粒小針對淺層細紋來做修飾撫平。

10

2. 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醫師,認為要想玻尿酸治療效果自然,除了選擇合法合適的玻尿酸注射之外,醫師施打技術也是很重要因素之一,必須由內而外層層注射施打治療,例如:老化凹陷問題嚴重,不應該只是過多的填充,反倒容易不自然,應該要先「先填充建立支撐再修飾平順」的治療,也就是以多層次分子的玻尿酸注射方式進行,先以大分子或中分子玻尿酸填充基底,再以小分子玻尿酸在淺層肌膚進行局部精修,才能達到最自然的玻尿酸注射效果。 這樣也能避免常發生有臉部不平整或是不好塑形問題,最重要的是不易有臉部僵硬或一塊突起,才能自然又年輕的滿意效果。

01_1

存奕美學診所-桃園醫美診所推薦品牌,「細心」、「親切」是許多患者對周建存院長的第一印象,耐心傾聽了解求美者問題,同時給予專業的諮詢建議,給予患者專業又安心的醫療照護。專精微整形美容醫學、抗衰老再生醫學、台灣肥胖專科醫師,網友指定醫美診所好評推薦,值得您信賴的醫美診所。存奕美學診所,幫助您留存美麗,神采奕奕!

醫療法令聲明

本網頁資訊以衛教宣導及分享醫療新知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網頁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台北免費諮詢專線V2 (1)
桃園免費諮詢專線V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