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白皙的膚質令人稱羨,不過相對的只要臉上有小瑕疵也會格外的明顯,像是惱人的肝斑、孕斑。就讓部落客Evonne姐姐跟我們分享,她在存奕美學診所的皮秒雷射醫美心得,周建存院長如何幫助她改善惱人斑點、恢復素顏女神肌。

皮秒雷射怡芳01

皮秒雷射案例故事-Evonne姐姐的肝斑煩惱

Evonne姐姐是上班族OL,同時也是知名部落客,經常有拍攝上鏡的需求,主要從事內勤工作的她很注重保養,所以狀態維持得很好。本身膚質白皙,但是產後荷爾蒙的改變肝斑不斷浮現,只能加強底妝遮瑕,沒想到反而讓膚質變差。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存奕美學診所,與周建存院長諮詢評估關於皮秒雷射去除斑點的改善方式。

皮秒雷射諮詢過程

臉上一大片肝斑,是肝不好毒素代謝不掉嗎,整片的斑爭先恐後的浮出檯面,加上白底膚質臉的瑕疵感就超明顯。經過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院長詳細的解說,原來肝斑不是我肝不好,只是因為看起來是「豬肝色」才叫肝斑。

皮秒雷射怡芳02

因為生完小孩後,「荷爾蒙變化」才會肝斑、孕斑大爆發,並且它是容易反覆出現的。院長建議我可以定期施打皮秒雷射,之後注意好防曬,多補充維他命C,都可以降低肝斑浮現的狀況。

皮秒雷射怡芳05

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院長-皮秒雷射肝斑改善案例治療過程,色素代謝更快更乾淨,達到修復期短,且讓單次治療效果顯著提升,不但超過傳統雷射治療,同時能減少治療次數。

皮秒雷射治療原理

q02

市面上的皮秒雷射非常多種,其實皮秒雷射不是一台儀器,而是一種雷射新技術,雷射擊發的時間是以皮秒為單位,意指每一次擊發時間為10的-12次方,就是只有1億分之1秒,比一般傳統雷射療程快1000倍!因此可以在極短脈衝時間內,產生強大的光震波效果,在能量耗損前處理好色素斑點及膚質,並降低肌膚熱傷害機率。

q03

同時因為皮秒雷射比傳統雷射治療速度更快,在瞬間作用「光震波效果」震碎黑色素但讓皮膚接受皮秒雷射光熱的時間相對縮短許多,降低肌膚過往容易有熱傷害的問題之外,皮秒雷射將黑色素震碎如同粉塵大小,色素代謝更快更乾淨,達到修復期短,且讓單次治療效果顯著提升,不但超過傳統雷射治療,同時能減少治療次數。

皮秒雷射心得分享

我完整的紀錄了在存奕美學診所施打皮秒雷射前跟施打後的樣子,果然沒有比較沒有傷害,施打前周建存院長有特別說明,治療肝斑所用的皮秒雷射能量不能太強,否則會過度破壞容易反黑,只能盡量淡化。

皮秒雷射怡芳06

皮秒雷射施打時沒有多少疼痛感,術後隔天皮膚有比較癢的感覺,診所的護理師請我加強保濕,剛治療完的皮膚有點泛紅,每天敷保濕面膜,一週左右膚況有越來越好的趨勢,而且肝斑明顯淡化非常多!

再來防曬就是白天的必要任務,不想黑肉底和皺紋、斑點上身,就請正視防曬這等事。謝謝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院長,用皮秒雷射幫我消除了一直以來的肝斑困擾,用對的方法,才能讓美的保存期限長一些,擁有真正的素顏女神肌!

皮秒雷射怡芳07

皮秒雷射注意事項

1. 存奕美學診所引進的新一代Picocare真・皮秒雷射,擁有四種不同雷射波長包含1064nm、532nm、 595nm、660nm皮秒雷射能達到多種應用治療,應用於不同深度的肌膚層面,像是針對皮膚深層與淺層斑點、黑色素暗沈、及毛孔粗大、痘疤、刺青問題外,還能針對不好處理的皮膚血管絲、泛紅等問題有效解決。

2. 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醫師,針對肌膚雷射保養,建議表示:施打皮秒雷射,絕對不是能量越強越好,也不是打越深層效果越明顯、更不是發數越多好。最常聽到雷射術後反黑反白問題,可能除了攸關與醫師技術也與自身術後保養息息相關。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以及肌膚能承受的能量也不同,過多過少都有可能造成反效果,遵循醫師建議針對問題有效解決,才是維持好肌膚的方法。

3. 皮秒雷射治療後,有時局部加強的位置有輕微的泛紅,約幾個小時內消退,做好防曬和保濕,可正常上妝。部分患者可能會有皮膚紅、腫、乾、癢、結痂、脫皮等現象。切勿摳抓,應加強保濕或薄塗藥膏(1天3~4次),可緩解不適。

 

看更多皮秒雷射介紹

q01

存奕美學診所-桃園醫美診所推薦品牌,「細心」、「親切」是許多患者對周建存院長的第一印象,耐心傾聽了解求美者問題,同時給予專業的諮詢建議,給予患者專業又安心的醫療照護。專精微整形美容醫學、抗衰老再生醫學、台灣肥胖專科醫師,網友指定醫美診所好評推薦,值得您信賴的醫美診所。存奕美學診所,幫助您留存美麗,神采奕奕!

醫療法令聲明

本網頁資訊以衛教宣導及分享醫療新知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網頁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台北免費諮詢專線V2 (1)
桃園免費諮詢專線V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