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累了嗎?」逢人見Cherry總是先關心看起來面色憔悴的她,最近是不是太勞累了呢?

明明是位年輕漂亮可人兒,卻看起來相較同齡朋友顯得老態、歷練滄桑感。原來,這一切都是淚溝搞得鬼!眼下一條淺淺的凹陷,即使不用很深,也能格外地凸顯那宛如整晚熬夜未眠的黑眼圈。讓素人Cherry跟我們分享,她在存奕美學診所的玻尿酸淚溝醫美經驗,周建存院長如何透過玻尿酸填充,澎潤眼下黃金三角,幫助她擺脫淚溝的困擾。

Cherry玻尿酸淚溝01

玻尿酸案例故事-眼下黃金三角擺脫淚溝困擾

會形成淚溝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眼皮的皮脂層較臉部其他部位皮脂層來得薄,隨著老化鬆弛,膠原蛋白與皮下脂肪軟組織的萎縮流失,當老化速度追趕不上膠原蛋白新生速度,就會使得眼皮與臉皮間的差異越來越大,逐漸在眼眶下緣與臉頰交界之間,形成一道深溝。

Cherry嘗試了許多方式仍然無法改善,在親戚的介紹下來到存奕美學診所,希望透過醫美療程,有效的解決淚溝的問題,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不顯憔悴。

2020_11_28_144602

玻尿酸注射諮詢過程

淚溝黑眼圈的問題一直很困擾我,特別是上妝後會發現淚溝處即使遮瑕撲在厚也還是明顯一道暗影,更煩悶的是卡粉、細紋乾裂還會格外的明顯!嘗試過網路上許多按摩手法,也試過生活作息調整都沒有用,在親戚的介紹下來到桃園存奕美學診所,跟周建存院長諮詢淚溝改善的問題。

周建存院長說明,淚溝既然是凹陷那填充就是它的最佳正解!只要在凹陷處適量的以玻尿酸填充方式,就能自然回填撫平凹陷,能有效改善凹陷所造成的受光面不勻暗影加深的感覺,使得眼周看起來明亮靈動、精神飽滿的感覺。

Cherry玻尿酸淚溝04-1Cherry玻尿酸淚溝04-2

玻尿酸注射填補治療原理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又稱透明質酸,是一種外觀透明、具高度黏彈性的天然多醣類膠狀物質。玻尿酸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的物質成份,具有強力的吸水性,玻尿酸可幫助人體補水與保水,使肌膚彈性鎖水,有效提升肌膚光澤與保水度。

03_1

玻尿酸注射因材質柔軟、穩定度高、成份安全及可塑性強,玻尿酸可改善老化導致的組織萎縮,給予支撐增進皮下組織容量,讓臉部凹陷獲得改善並讓肌膚年輕澎潤,玻尿酸注射同時可延伸至臉部雕塑,如:玻尿酸填補淚溝、玻尿酸法令紋、玻尿酸填蘋果肌等,而臉部的立體度,玻尿酸也能提升五官輪廓,像是:山根鼻子(玻尿酸隆鼻)、玻尿酸下巴、玻尿酸嘴唇(玻尿酸豐唇)等,且玻尿酸能夠被人體分解吸收不殘留,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玻尿酸填補的當下就可以立即看到明顯效果變化。

Cherry玻尿酸淚溝05-1Cherry玻尿酸淚溝05-2

玻尿酸淚溝注射心得分享

存奕美學診所的玻尿酸淚溝填補療程,周建存院長幫我施打完當下,就能看到玻尿酸填充的自然效果,不會太過明顯填補過的痕跡,而是自然的將原本的凹陷澎潤起。撫平淚溝後的樣子就像是回到學生時代,看起來青春甜美,也不會感到整夜沒睡飽歷經滄桑。更值得開心的是,當淚溝撫平凹陷後,黑眼圈看起來也不會這麼明顯,也不需要再蓋上厚厚的遮瑕膏,妝感顯得清新溫柔,笑起來時也能凸顯甜甜蘋果肌,讓我很滿意。

Cherry玻尿酸淚溝02

要在臉上施打玻尿酸淚溝,在網路上查了非常多資料,周建存院長非常的耐心的一一回答,同時也可以感受到醫師的技術很好,打完沒有瘀青不適,因此非常推薦要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更能將改善效果達到自然柔美。

Cherry玻尿酸淚溝06

玻尿酸注射填補注意事項

1. 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注射方式以及注射深度與治療部位會有所不同。同時各種品牌玻尿酸依不同專利交聯技術及膠體質地的不同,又分別為不同的大小分子劑型,提供選擇使用在適合的部位。簡單來說,大分子玻尿酸顆粒較大,適合用於大範圍及較深層的凹陷處作為基底來進行填充雕塑;中分子玻尿酸則是針對臉部線條輪廓和較深的紋路填補;則小分子玻尿酸顆粒小針對淺層細紋來做修飾撫平。

10

2. 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醫師,認為要想玻尿酸治療效果自然,除了選擇合法合適的玻尿酸注射之外,醫師施打技術也是很重要因素之一,必須由內而外層層注射施打治療,例如:老化凹陷問題嚴重,不應該只是過多的填充,反倒容易不自然,應該要先「先填充建立支撐再修飾平順」的治療,也就是以多層次分子的玻尿酸注射方式進行,先以大分子或中分子玻尿酸填充基底,再以小分子玻尿酸在淺層肌膚進行局部精修,才能達到最自然的玻尿酸注射效果。 這樣也能避免常發生有臉部不平整或是不好塑形問題,最重要的是不易有臉部僵硬或一塊突起,才能自然又年輕的滿意效果。

 

看更多玻尿酸注射填補介紹

玻尿酸豐唇09

存奕美學診所-桃園醫美診所推薦品牌,「細心」、「親切」是許多患者對周建存院長的第一印象,耐心傾聽了解求美者問題,同時給予專業的諮詢建議,給予患者專業又安心的醫療照護。專精微整形美容醫學、抗衰老再生醫學、台灣肥胖專科醫師,網友指定醫美診所好評推薦,值得您信賴的醫美診所。存奕美學診所,幫助您留存美麗,神采奕奕!

醫療法令聲明

本網頁資訊以衛教宣導及分享醫療新知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網頁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台北免費諮詢專線V2 (1)
桃園免費諮詢專線V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