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五官總是給人無害氣質可愛的感覺,但是女孩們通常都不喜歡自己看起來太圓潤,特別是兩邊鼓鼓的腮幫子,若是咀嚼肌肥厚,會覺得自己的臉看起來就更大了。請讓古著闆娘Kiki跟我們分享,她在存奕美學診所的肉毒小臉拉提醫美心得,周建存院長如何幫助她打造精緻小臉、擺脫拍照遮臉的困擾。

肉毒小臉拉提kiki01

肉毒桿菌素案例故事-古著闆娘Kiki的肉毒小臉穿搭術

復古風就是當別人在跟着流行一季又一季地隨波逐流,你還是對那件特別的上衣或碎花裙情有獨鍾。復古也不是一成不變,古著闆娘Kiki就是一個善於多層次搭配的古著女孩,她經常是自己服裝的模特兒,可以穿出甜美又百變的風格。

 

但是從Kiki的穿搭照片中,有一個很不一樣的地方,她有非常多的照片都是用手托腮,這是日本流行的「牙痛POSE」嗎? 原來許多女生在拍照時,為了想讓臉蛋看起來更小,看起來就像是牙齒痛的模樣。Kiki也是這個想法,覺得自己的咀嚼肌好像有點大,所以拍穿搭照的時候都巧妙的用手擋起來,其實闆娘也想大方地露出甜美笑容阿。上網Google後找到存奕美學診所,與周建存院長諮詢評估咀嚼肌要如何才能縮小呢。

肉毒小臉拉提kiki02

肉毒桿菌素諮詢過程

我的身材是屬於比較嬌小的類型,配上圓圓的眼睛其實很可愛,可是我對我的腮幫子很不滿意,過度發達的咀嚼肌,讓我自己覺得看起來好像卡通人物,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拍照的姿勢其實可以遮擋,就越來越多雙手托腮的照片。畢竟不是每張照片都可以這樣遮擋,特別是對外配合的照片,有時候會覺得攝影師拍得不是這麼好,又不好意思跟對方說。

 

所以Google看看有沒有可以縮小咀嚼肌的方法,我做了可是沒有改變,才轉向醫美尋求協助。看網路上非常多人的評價,所以到存奕美學診所預約了周建存院長的診,周醫師請我做了一些臉部動作後,建議施打肉毒桿菌素來調整兩側咀嚼肌的大小,讓肌肉放鬆,也是俗稱的肉毒瘦小臉療程。

肉毒小臉拉提kiki03

肉毒桿菌素治療原理

● 肉毒小臉l國字臉/咀嚼肌厚實改造

人體的神經末梢會分泌使肌肉收縮的乙醯膽鹼(Acetylcholine),注射肉毒桿菌素後,肉毒桿菌素會進入到末梢神經,抑制乙醯膽鹼繼續分泌,使肌肉放鬆無法收縮運動,進而肌膚平整,軟化肌肉。

肉毒桿菌素03

亞洲人五官較為扁平,臉形結構較寬,若喜歡咀嚼口香糖或是無意識咬緊牙關,容易造成咀嚼肌肥厚或國字臉。注射肉毒桿菌素能讓兩側的咀嚼肌肉局部失去張力,改善國字臉外觀,使之瘦小臉美麗塑型。

肉毒小臉拉提kiki04

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院長-肉毒桿菌素肉毒瘦小臉療程,術前照,可以看出兩邊的咀嚼肌大小不平均。

肉毒小臉拉提kiki05

肉毒桿菌素小臉心得分享

我本來對肉毒桿菌素是有點害怕的,因為之前聽說過好像打了臉會看起來僵硬。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院長說肉毒桿菌素是局部注射,只集中在單一肌肉上,只要劑量掌控得好,其實不會有臉部僵硬的問題。

先在美容室敷麻藥,接著移到診療室,周醫師施打的過程很有耐心的解釋每一個步驟,像是做記號、消毒到施打,針刺進去其實一點點感覺而已,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很快兩邊就打完了。

護理師很細心地叮嚀要注意的事項,要先活動我的表情肌肉幫助吸收,然後也提醒了之後不能吃那些東西,我才知道不能吃肉乾,我以為只有咬口香糖會讓咀嚼肌肥大。

肉毒小臉拉提kiki06

在存奕美學診所剛打完肉毒桿菌素的第一天臉頰有比較酸的感覺,大約四五天就沒有了,開始覺得咀嚼肌好像變小了,同時臉有跟著變得比較小的感覺,周建存院長先前有說因為肉毒桿菌素會有拉提輪廓線的功效,所以應該算是雙重的效果吧,總之臉變小了就是開心!

肉毒小臉拉提kiki07

肉毒桿菌素注意事項

1. 肉毒桿菌素注射作用小提醒:1-2天起始作用,4-7天效果明顯,療效可持續4-6個月,隨著時間肌肉再漸漸長回,表情肌肉再漸漸能活動,具體呈現與維持的時間會依照部位及每個人的生活習慣、肌肉使用情形而異。

2. 注射後效果約可持續4~6個月,第二次施打時間約隔4~6個月,可依醫師建議定期施打維持效果。

 

看更多肉毒桿菌素介紹

肉毒桿菌素01

存奕美學診所-桃園醫美診所推薦品牌,「細心」、「親切」是許多患者對周建存院長的第一印象,耐心傾聽了解求美者問題,同時給予專業的諮詢建議,給予患者專業又安心的醫療照護。專精微整形美容醫學、抗衰老再生醫學、台灣肥胖專科醫師,網友指定醫美診所好評推薦,值得您信賴的醫美診所。存奕美學診所,幫助您留存美麗,神采奕奕!

醫療法令聲明

本網頁資訊以衛教宣導及分享醫療新知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網頁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台北免費諮詢專線V2 (1)
桃園免費諮詢專線V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