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位於臉部中央,是展現女人味的重要部位,同時也影響視覺年齡及好感度。太薄的嘴唇,容易給給人嚴肅、不好親近的印象;相反的,豐潤的嘴唇,給人留下熱情、親切的印象,同時還有性感的感覺。

想要擁有飽滿給人帶來好感的嘟嘟豐唇,現在只要透過玻尿酸注射就可以輕鬆達到。讓空姐安安跟我們分享,她在存奕美學診所的玻尿酸豐唇經驗,周建存院長如何幫她打造,拉近距離、好感度加分的甜美嘟嘟唇!

玻尿酸豐唇01

玻尿酸豐唇案例故事-空姐安安的微笑秘辛

「空姐」這個職業,不知道你會最先聯想到什麼呢? 是親切微笑?高佻美麗?空姐的親切微笑總是讓乘客感到愉悅與安心,因此航空公司最重視的外觀是笑容,想要登上廣告或立牌人物,首要就是笑容的親切度。

空姐安安有著精緻小巧的五官,但是偏薄的嘴唇,增添了不少距離感,讓她在機上服務時經常要提醒自己時時保持微笑角度,有時在忙碌的情況下,難免疏忽表情管理,因此讓她感到困擾。決定要透過醫美療程改善,經由親戚介紹來到存奕美學診所,接受周建存院長的專業諮詢。

玻尿酸豐唇02

玻尿酸豐唇諮詢過程

因為嘴唇不夠豐厚,不化妝時我甚至覺得自己的臉看起來有點苦,必須要很明顯的笑開才不會有嚴肅感。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院長建議,可以透過玻尿酸注射進行豐唇改善,在上下唇進行玻尿酸填補,就可以讓唇型立體豐潤。

玻尿酸豐唇03

與周建存院長討論了我想要的唇型,他建議上唇針對唇峰唇珠增加立體感,下唇的比例進行調整。

玻尿酸豐唇04

換到診療室後,護理師先進行清潔並敷上麻膏,我本身是很怕痛的人,敷到嘴唇麻麻的,周醫師很溫柔細心的快速完成療程,其實痛感沒有很明顯。

玻尿酸注射填補治療原理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又稱透明質酸,是一種外觀透明、具高度黏彈性的天然多醣類膠狀物質。玻尿酸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的物質成份,具有強力的吸水性,玻尿酸可幫助人體補水與保水,使肌膚彈性鎖水,有效提升肌膚光澤與保水度。

09

玻尿酸注射可改善老化導致的組織萎縮,給予支撐增進皮下組織容量,讓臉部凹陷獲得改善並讓肌膚年輕澎潤,玻尿酸注射(打玻尿酸)同時可延伸至臉部雕塑,如:玻尿酸填補淚溝、玻尿酸法令紋、玻尿酸填蘋果肌等。

而臉部的立體度,玻尿酸也能提升五官輪廓,像是:山根鼻子(玻尿酸隆鼻)、玻尿酸下巴、玻尿酸嘴唇(玻尿酸豐唇)等,且玻尿酸能夠被人體分解吸收不殘留,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玻尿酸填補的當下就可以立即看到明顯效果變化。

玻尿酸豐唇06

玻尿酸豐唇心得分享

玻尿酸豐唇07

玻尿酸豐唇術後立即就有感,嘴唇馬上立體了,有可愛的嘟嘟感,覺得表情都柔和起來,而且看起來是很自然的感覺。做完玻尿酸豐唇後跟好朋友們一起出去度假,大家都說我笑起來變好看,拍了很多美照,也讓我上班變得更有自信,不再給人距離感。

很謝謝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院長,細心專業、技術非常好,針對我的提問都很有耐心地回答,推薦給其他也想有甜美嘟嘟唇的各位!

玻尿酸豐唇08

玻尿酸注射填補注意事項

1. 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注射方式以及注射深度與治療部位會有所不同。同時各種品牌玻尿酸依不同專利交聯技術及膠體質地的不同,又分別為不同的大小分子劑型,提供選擇使用在適合的部位。簡單來說,大分子玻尿酸顆粒較大,適合用於大範圍及較深層的凹陷處作為基底來進行填充雕塑;中分子玻尿酸則是針對臉部線條輪廓和較深的紋路填補;則小分子玻尿酸顆粒小針對淺層細紋來做修飾撫平。

10

2. 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醫師,認為要想玻尿酸治療效果自然,除了選擇合法合適的玻尿酸注射之外,醫師施打技術也是很重要因素之一,必須由內而外層層注射施打治療,例如:老化凹陷問題嚴重,不應該只是過多的填充,反倒容易不自然,應該要先「先填充建立支撐再修飾平順」的治療。

也就是以多層次分子的玻尿酸注射方式進行,先以大分子或中分子玻尿酸填充基底,再以小分子玻尿酸在淺層肌膚進行局部精修,才能達到最自然的玻尿酸注射效果。 這樣也能避免常發生有臉部不平整或是不好塑形問題,最重要的是不易有臉部僵硬或一塊突起,才能自然又年輕的滿意效果。

看更多玻尿酸注射填補介紹

01_1

存奕美學診所-桃園醫美診所推薦品牌,「細心」、「親切」是許多患者對周建存院長的第一印象,耐心傾聽了解求美者問題,同時給予專業的諮詢建議,給予患者專業又安心的醫療照護。專精微整形美容醫學、抗衰老再生醫學、台灣肥胖專科醫師,網友指定醫美診所好評推薦,值得您信賴的醫美診所。存奕美學診所,幫助您留存美麗,神采奕奕!

醫療法令聲明

本網頁資訊以衛教宣導及分享醫療新知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網頁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台北免費諮詢專線V2 (1)
桃園免費諮詢專線V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