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以後,身體新陳代謝變慢,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日漸流失。更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臉部肌膚鬆弛下垂,甚至出現嘴邊肉,顯得沒有精神又有老態。就讓活動主持人茶茶跟我們分享,她在存奕美學診所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心得,周建存院長如何幫她對抗地心引力,恢復青春緊實度。

茶茶海芙音波01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案例故事-活動主持人茶茶投資自己拉住青春

身為活動主持人的茶茶,維持著姣好的面貌與身材,雖然努力運動,讓自己沒有多餘的贅肉,但臉部肌膚卻抵不過歲月與地心引力的痕跡,開始覺得在鏡頭上看起來有點下垂感,皮膚不再像從前這麼緊實,還有了嘴邊肉。

畢竟同事都是年輕妹子,不好好保養、投資自己是不行的。茶茶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存奕美學診所,與周建存院長諮詢評估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諮詢過程

隨著年齡的增長,臉上的肉肉感覺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在鏡頭上有點垂下來了,而且嘴邊肉日漸發達讓我非常困擾。之前就聽說過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有點心動想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一點。由於聽過打音波可能疼痛度很高就卻步,這個想法也只是想但沒有實際行動。

有次聽到朋友推薦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院長施打的海芙音波拉提手法很精準之外,裡面美容師也非常親切,所以就選擇存奕美學診所進行諮詢,周建存院長看了我的皮膚狀況,跟我解說這是輕微的鬆弛,針對我在意的嘴邊肉,只要在下臉進行局部的拉提就可以了,同時還會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因此就選擇存奕美學診所,進行我的海芙音波拉提初體驗。

茶茶海芙音波02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治療原理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Ultraformer III)是利用高能聚焦超音波的能量作用(65~75度),由數個熱凝結點形成線,直接精準治療,使得皮下筋膜組織收縮、重組,以達到緊實拉提及雕塑效果。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臉部提拉緊實的效果,術後可立即上妝,幾乎沒有修復期及傷口。

音波拉提(拉皮)的作用原理,音波拉提(拉皮)是由聚焦式超音波熱能的方式,將能量作用到皮下SMAS筋膜層,讓原本鬆垮下垂的筋膜層及肌膚組織自然進行收縮並拉提,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臉部拉提緊實的效果,術後可立即上妝,幾乎沒有修復期及傷口。

並且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有別於其他音波拉提儀器,提供六種音波拉探頭、六種治療深度、特殊精密探頭設計讓音波拉提施打更服貼舒適、雙重聚焦科技MMFU運用範圍廣,有拉提緊緻雙重效果,可應用於臉部與身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臉部音波拉提(拉皮),提供緊緻與拉提,使用1.5mm、3.0mm 和 4.5mm三種探頭進行多層次音波拉提(拉皮),以及新一代2.0mm迷你探頭,適用於臉部敏感區域。作用在臉部真皮層及SMAS筋膜層,音波拉提(拉皮)刺激膠原蛋白重建新生及拉提鬆弛肌膚,減少老化現象,促進肌膚緊實,重建肌膚密度與彈力,讓肌膚緊實拉提又細緻。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使用1.5mm、3.0mm 和 4.5mm三種探頭進行多層次音波拉提,以及新一代2.0mm迷你探頭,適用於臉部敏感區域。不同深度卡匣透過聚焦超音波能量作用在臉部真皮層及SMAS筋膜層,音波拉提刺激膠原蛋白重建新生及拉提鬆弛肌膚,減少老化現象,促進肌膚緊實,重建肌膚密度與彈力,讓肌膚緊實拉提又細緻。

茶茶海芙音波05

周建存院長使用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治療,針對不同皮膚深度選用不同探頭,拉提鬆弛肌膚,促進肌膚緊實。特別是下臉拉提,使用4.5mm的海芙音波探頭,可作用於SMAS筋膜層達到立即的緊縮拉提,尤其針對雙頰鬆弛、嘴邊肉、臉部線條有極佳效果。

茶茶海芙音波06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心得分享

在存奕美學診所進行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讓人很安心,打音波的同時,周建存院長很親切說明哪些部位較疼痛,要我先深呼吸他再打,這個其實讓我感覺滿貼心的,畢竟第一次打很緊張。

在更換海芙音波探頭的時候也會跟我說明,目前更換較深的探頭,可能痛感會比較明顯,但針對嘴邊肉的治療效果會很好,這些都是我覺得非常棒的。而且不知道是我比較不怕痛還是大家說得有點誇張,海芙音波術前有吃止痛藥跟敷麻藥,其實我真的不覺得痛。

茶茶海芙音波07

海芙音波施打的當下,打半臉的對照就可以看到我的嘴邊肉消了唷,術後一個月,側臉拍照的角度是真的有顯現出來,對存奕美學診所及周建存院長的印象非常好,不是隨便外面坊間看到以量制價但打出來沒效果的。這次主要打的是下半臉,打的是兩百五十發左右,就有這樣的差異,現在讓我更想再多打上半臉,主要是醫生的技術真的有讓我驚艷,非常推薦給大家!

茶茶海芙音波08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注意事項

1. 音波拉提(拉皮)患者可以於術後感受到立即拉提的效果,於12週內會持續感受到臉部緊緻拉提效果提升,效果通常可維持數個月至1-2年,但因個人膚質與生活習慣不同而會有所差異,若欲使效果更顯著,可於3個月後進行加強療程。

2. 一般來說音波拉提(拉皮)臉部治療會建議600-1200之間,主要還是須依需求來分配。最常見下半緊實拉提建議600-800發,同時有眼周、雙下巴等全臉到頸部的改善需求,則建議參考發數800-1200發。當然實際音波拉提(拉皮)施打的發數,須由醫師評估後而定,術後效果與施打的發數多寡有關。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介紹

存奕美學診所-桃園醫美診所推薦品牌,「細心」、「親切」是許多患者對周建存院長的第一印象,耐心傾聽了解求美者問題,同時給予專業的諮詢建議,給予患者專業又安心的醫療照護。專精微整形美容醫學、抗衰老再生醫學、台灣肥胖專科醫師,網友指定醫美診所好評推薦,值得您信賴的醫美診所。存奕美學診所,幫助您留存美麗,神采奕奕!

醫療法令聲明

本網頁資訊以衛教宣導及分享醫療新知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網頁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台北免費諮詢專線V2 (1)
桃園免費諮詢專線V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