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後的膚況是否曾讓妳羞的不敢見人?面對惱人的粉刺痘痘問題,妳都怎麼解決呢?是放任它反覆滋長呢?還是自己動手亂擠挑戰皮膚極限?

薰儀杏仁酸煥膚01

身為美妝特派員的薰儀,因為時常接觸到不同產品的彩妝保養品,加上每天上妝時間都很長,長期下來肌膚已逐漸抗議,開始出現上妝不服貼,素顏膚色黯沉,甚至開始出現幾顆痘痘反覆發炎,這下可讓薰儀感到頭痛。

薰儀杏仁酸煥膚02

由於薰儀本身的膚況條件是屬於中性肌膚,不會過度出油或是過於於乾燥缺水的膚況,因此建議以杏仁酸煥膚來改善膚況問題。而針對不同的膚況條件,在存奕美學診所也有提供其它複合式果酸煥膚等療程,可以因應膚況選擇較適當的換膚療程。

杏仁酸煥膚是什麼呢?

杏仁酸又稱為苦杏仁酸,其萃取自苦杏仁,為眾多果酸中的其中一種。其具有代謝老廢角質、淡化色素、殺菌與抑制發炎的改善效果。並且具有親脂性,與皮膚親和力高,可容易深入毛囊皮脂單位產生作用,因此可抑制皮脂分泌過旺的狀態,同時可調理代謝老廢角質。

存奕美學診所的杏仁酸煥膚療程服務有包含哪些呢?

Step1. 醫師諮詢膚況評估

薰儀杏仁酸煥膚03-1

在存奕美學診所,無論您今天的問題是什麼,我們都會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問診諮詢,了解您的實際條件給予合適的療程建議,以協助改善您的需求為目的。

Step2. 專業潔顏、卸妝服務

薰儀杏仁酸煥膚03-2

由專業美容師為您深度潔顏清潔,溫和洗去髒汙,為接下來療程的重頭戲杏仁酸做好完整的前置保養。

Step3. 保護脆弱部位、溫和刷酸

薰儀杏仁酸煥膚03-3

在刷上杏仁酸之前,美容師會先以凡士林塗抹於較脆弱敏的部位,如嘴角、鼻翼等,避免部位過度刺激。

存奕美學診所使用的是鍇悅(Anyyoung)的杏仁酸原液,兼具穩定安全與良好療效,為多家皮膚科診所專用。在醫師諮詢時,由於薰儀過去都沒有接觸過杏仁酸煥膚療程,因此建議今天的療程就先選用最低濃度10%杏仁酸原液,讓肌膚溫和的代謝老廢角質,後續可以再依當時膚況選用更高濃度的杏仁酸原液。

塗抹杏仁酸後,美容師也會在一旁觀察膚況的變化,有沒有哪邊感覺太過熱熱刺刺的,觀察是否較為敏感泛紅等,並留意杏仁酸的停留時間中和原液。

Step4. 專業深層粉刺淨化

薰儀杏仁酸煥膚03-4

待原液中和清水洗淨後,專業美容師會從額頭開始到兩頰及下巴,將內包型深層的頑固粉刺挑出,避免周邊粉刺群的二次發炎,造成痘痘粉刺反覆發炎孳生。

Step5. 修護舒緩、鎮定導入

薰儀杏仁酸煥膚03-5

清完粉刺後,會有稍微的紅腫反應,藉由冰鎮敷臉及舒緩保濕導入,可以有效鎮靜肌膚。同時可以透過導入儀將保養原液滲透至肌膚裡層,加強深度保濕鎖水。

Step6. 全效防曬保養

薰儀杏仁酸煥膚03-6

療程結束前,美容師也會細心地替薰儀塗抹防曬保養品,避免療程後較脆弱的肌膚遭受到紫外線侵害。

薰儀杏仁酸煥膚05-2

療程後的薰儀上妝更加服貼,痘痘粉刺問題也改善許多,那些陳年的頑固粉刺總算可以說掰掰!明明使用的底妝粉底液都是同一罐,但妝感也比過去來的自然透亮,原來適當的代謝老廢角質能夠讓肌膚更佳白皙透亮。

薰儀杏仁酸煥膚06

薰儀更開心的表示,現在時不時就會不由自主地摸臉,那種柔柔嫩嫩沒有粉刺痘痘顆粒感的感覺,真的很像嬰兒的柔嫩肌膚!毛孔也細緻很多,真的讓人越看越喜歡。

醫療法令聲明

本網頁資訊以衛教宣導及分享醫療新知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網頁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台北免費諮詢專線V2 (1)
桃園免費諮詢專線V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