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老化:音波拉提有一套

第三代海芙音波

隨著時間慢慢過去,一般人最在意的外貌,也會隨著年齡增長逐漸變得老化、鬆弛,雖然說皺紋有時候是歲月的痕跡,但若可以好好保養自己的皮膚及臉蛋,看著鏡中美麗的模樣,仍舊是每個人心裡深處的希望。

「你看起來好年輕、好漂亮,看起來都不像有這樣的xx歲ㄟ」,這應該是每個人都想聽到的話,尤其是隨著年齡增加,如何讓你的外表年輕超越外表,現代人大多依靠「醫美」、「微整」來處理。

 

為何要選擇音波拉皮?

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院長表示,想要更深入的了解音波拉提的效果及方式,歡迎大家到擁有專業醫師的醫美診所來進一步瞭解,為讓大家更瞭解音波拉提,周建存院長更透過實際的親自示範及解說,讓大家更加了解。

立即諮詢

音波拉提懶人包

05

音波拉提原理

有些人做完音波拉提(拉皮),感受相當明顯,有人反映,常覺得音波拉提做完,就會感受到拉提跟緊實的效果,術後照鏡子,也會明顯看到輪廓線的效果。周建存院長表示,簡單來說音波拉提(拉皮)治療原理是利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能量讓筋膜層緊實,術後肌膚也會變得緊緻拉提。

簡單來說,就是透過高效聚焦聲波能量(HIFU)的原理,集中能量在聚焦點,由內而外精準加熱治療位置,市面上HIFU有好多不同型號、機種、品牌等,音波拉提(拉皮)價格費用落差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高效聚焦聲波能量(HIFU)技術。

音波拉提是以HI-FU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科技(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將能量集中於欲治療的部位形成熱凝固點,治療深度約在3.0mm~4.5mm,可傳達熱能至SMAS筋膜層。

 

02

音波拉提作用真皮層及SMAS筋膜層,無創線性由內而外向上拉提,非手術、無切開,術後可以馬上恢復日常生活,擁有同步顯像監測系統,可以達到安全、準確的效果,醫療許可認證的安全治療。

傳統的拉皮需要侵入式,以開刀手術的方式進行SMAS組織層的治療,恢復期長及治療期長,過去醫療技術不如今日發達,大多數人也僅能選擇開刀方式處理。隨時代的進步,音波的機器及技術都有大躍進,讓愛美的人士有更多的選擇。

第三代 海芙音波拉提

存奕美學診所目前所使用的是「第三代 海芙音波拉提」(Ultraformer lll)

「第三代 海芙音波拉提」(Ultraformer lll)除了可以作用於臉部外,更擁有鉑金探頭MMFU可作用於下腹、大腿…等,達到緊實拉提的效果,針對不同的部位,使用不同的探頭,讓施打的部位可以受到改善,不需要進行侵入性的治療,只進行讓你看起來美麗、動人!

03

存奕美學診所,由經驗豐富的醫美咨詢師加上由周建存院長親自施打,一對一專屬服務,仔細聆聽您的需求,期望這美好的體驗,讓你煥然一新,隨時隨地美美的

存奕美學周建存院長存奕美學周建存院長

第三代海芙音波,非侵入式治療,適用於臉部、身體

第三代海芙音波(UltraformerIII)於2018年通過衛福部TFDA醫療器材許可證,衛部醫器輸字第 030694 號,是一台安全安心可使用在臉部及身體的音波拉提儀器。

第三代海芙音波具有雙重聚焦科技MMFU,分別為微點聚焦(Micro Focused Ultrasound)及廣域聚焦(Macro Focused Ultrasound),以致可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

非侵入式的療程設計,透過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作用(65~75°C)在不同的皮膚層,使其產生熱效應,進而達到收縮及拉提效果,無傷口,非侵入式療程,不會有擾人的恢復期。

06

·臉部拉提 / 拉提與緊緻
使用1.5mm、2.0mm、3.0mm 和 4.5mm等不同深度卡匣,透過聚焦超音波能量作用在臉部真皮層及SMAS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重建新生及拉提鬆弛肌膚,減少老化現象,促進肌膚緊實,重建肌膚密度與彈力,讓您光彩煥發。

·身體雕塑 / 雕塑與緊實
非侵入式 / 無傷口 / 無恢復期6.0mm 和 9.0m之鉑金探頭透過高強度的音波能量轉換為熱能,對皮下脂肪組織的細胞進行作用,改善肌膚的緊實度,且能夠使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為細緻,可精確針對欲改善之部位,雕塑完美的曲線。

·診療時間依據部位不同,無術後恢復期。

·可與其他醫美療程搭配運用

·不是侵入性,不想要承受開刀疼痛

·擔心麻醉的風險

·簡單、有效的鬆弛肌膚

·不想要承受開刀的疼痛

透過不同深度的探頭,針對各別部位,達到最佳效果

04

為什麼我要選擇第三代海芙音波?

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院長表示,現在音波拉提(拉皮)大受歡迎的原因是可以無需開刀卻能媲美傳統拉皮手術,現在坊間有很多微整、醫美的診所,所以想要變漂亮,只要尋求專業醫師,擁有好口碑的診所進行諮詢,就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07

我適合施打海芙音波嗎?

療程注意事項:

1. 前3個月曾接受雷射、電波微整注射等療程,建議先諮詢醫師再進行治療

2. 建議述前塗抹麻藥以減輕痛感

誰不適合進行海芙音波?

·懷孕,出血性疾病,免疫缺陷,心、肝、腎功能不全,局部麻醉用藥過敏者或外用藥膏過敏患者,建議療程前先諮詢醫師。

·皮膚不適、曬傷、濕疹、開放性傷口,不適做雷射治療。

·配戴心臟起博器和嚴重心律失常,精神疾病,情緒不穩,大量脂肪和肥胖者,治療前應由醫師評估。

·患有免疫性疾病、凝血疾病、臉部皮膚有傷口、皰疹病毒感染者

·糖尿病、癲癇、蟹足腫患者

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可能有稍微紅腫,約在1~3天內消退,可稍微冰敷減輕不適。

2. 術後可能有暫時性神經損傷引起的疼痛,約1~2周消失

3. 術後可能有輕微泛紅現象,數小時內自然消退。

4. 術後即可正常卸洗、需要加強保濕及防曬。

5. 一週內避免過度按摩施打部位。

6. 避免激烈運動、三溫暖及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