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醫師

肌膚失去彈性、輪廓線不再明顯,害怕自己初老了嗎?最新的玩美電波拉提幫您守護歲月防線,不需動刀也能緊緻肌膚。根據市場調查的非正式統計,醫美的主力消費族群在35歲以下,又以電波拉提、音波拉提為最高人氣醫美療程。究竟玩美電波拉提原理是什麼?玩美電波效果能維持多久?玩美電波價格推薦。讓專業的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醫師,用本文幫助您了解玩美電波拉提,如何讓歲月停留在美好的那一刻。

玩美電波拉提可以維持多久_玩美電波價格功效完整介紹

單極電波拉提、雙極電波拉提怎麼選?

● 單極電波拉提

市面上常見的電波拉提儀器主要區分為「單極電波拉提」和「雙極電波拉提」,以韓國玩美電波為例,是採用高頻單極RF(Radio Frequency)射頻技術(6.78MHz)的單極電波拉提儀器,每秒振動約678萬次,震盪電流使帶電分子與離子產生碰撞,將電流轉化為40~60熱能。

玩美電波拉提的原理是將熱能傳導至肌膚深處的真皮層,穿透力較強,讓真皮組織因熱效應立即進行收縮,單次療程就有明顯感受,並且同時會刺激纖維母細胞,啟動人體修復機制,故能達到膠原蛋白新生與緊緻拉提的效果。

玩美電波拉提_單極電波拉提雙極電波拉提多極電波拉提怎麼選

類型

單極電波

雙極電波

多極電波

治療深度

肌膚深層

肌膚中淺層

肌膚淺層

穿透力

●●●●●

●●●

治療熱感

●●●

●●

●●

治療次數

單次有感

需多次治療

需多次治療

治療效果

深層拉提

撫平紋路

肌膚保養毛孔改善

儀器代表

玩美電波
鳳凰電波
IG電波

魔方電波
矽谷電波
精靈電波

傳奇電波
女王電波

● 雙極電波拉提

雙極電波是採用正負兩極,透過多組成對的電極來輸出能量為組織加熱,適合作用於肌膚中淺層。雙極電波可幫助膚質改善、撫平紋路;但因作用在淺層,對於緊實拉提的效果較有限,較適合改善斑點、疤痕,以及修復肌膚基底細胞。

● 多極電波拉提

多極電波採多點接觸,將熱能平均分散,適合作用於皮膚的淺層,對於緊實拉提的效果較有限,但是痛感較低,較適合用於日常保養、改善膚質。

誰適合使用玩美電波拉提?

許多人對於「抗老」有熟齡人才需要的迷思,例如「現在做電波拉提太早了,應該等老一點在做,不然臉會鬆垮得更快」。周建存醫師解釋,玩美電波拉提如同汽車的定期保養,是日常就可以進行的維護,並不是等到耗損嚴重才想到進廠維修。

肌膚組織的成長期於25歲到達生理巔峰,雖然持續代謝生長,但製造膠原蛋白的能力下降,開始感受到肌膚變得較為乾燥粗糙,皮膚失去彈性與支撐力便會產生細紋,後續接踵而來皺紋、鬆弛、下垂、輪廓線不明顯等問題。因此,25歲後可以開始使用玩美電波拉提肌膚狀態。

玩美電波拉皮的適用部位

特別是不想手術、希望低恢復期、低疼痛的個案,韓國的玩美電波拉提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為非侵入性緊膚治療,不須動刀不會留下疤痕,適合用於全臉、頸部的鬆弛、下垂、細紋、皺紋,以及輪廓線不明顯,眼周鬆弛、眉毛下垂等等,術後低恢復期,可快速上妝,不影響原有生活、工作。

玩美電波拉提效果能維持多久?

玩美電波拉提適合用於全臉及頸部,包含鬆弛、細紋、皺紋,均能透過單極電波立體容積式加熱,將熱能傳導能量進入肌膚深處。使膠原蛋白變性纖維受熱收縮,一次性療程感受到立即性的緊緻

玩美電波拉提效果_熱效應膠原蛋白變性纖維

玩美電波拉提的加熱效應會引起纖維母細胞的微發炎反應,術後1.5-3個月中長期,促使人體細胞啟動活性及組織修復,持續的膠原蛋白新生,進而改善皮膚鬆弛與下垂,視個人的體質與生活作息、飲食不同,再生能力亦有所差異,效果最長可持續12個月或以上。

玩美電波拉提真的不會痛嗎?

單極電波拉提透過高頻振動產熱,傳導至肌膚真皮層組織,較雙極電波及三極電波的治療深度及效果皆較為明顯,但治療的疼痛感也讓人較難忍受,有些對於疼痛較於敏感的個案,甚至需要搭配舒眠麻醉才能進行治療。

做為新一代電波的玩美電波拉提,為改善治療的疼痛狀況,創新研發採用四段可調式冷卻系統,利用冷媒進行接觸式冷卻,在脈衝能量區間進行冷噴;並搭配3D振動系統,藉由神經傳導阻斷原理,在能量輸送的同時振動探頭,降低治療痛感。

新一代電波_玩美電波拉提四段可調式冷卻系統

許多嘗試過的傳統單極電波及新一代玩美電波拉提的顧客反應,在疼痛度的感受上確實因為冷噴降低許多,在皮膚上僅有溫熱感,較無過往的刺痛感,大幅提升電波拉提治療的接受度。且玩美電波拉提療程中不需要舒眠麻醉,可即時與醫師溝通目前的熱能感受,由醫師評估調整出最適合的電波能量。

玩美電波拉提有燙傷風險嗎?

過往單極電波拉提因為溫度較高,曾經聽聞因疏失導致燙傷等案例。玩美電波拉提為預防燙傷,採智能監測保護療程安全,具有壓力感應與皮膚溫度系統。玩美電波拉提監測探頭,採連續監控皮膚連接壓力,可預防定點燙傷。並於電波拉提療程中,即時進行皮膚阻抗檢查系統及皮膚溫度監測,確保每一發能量在安全範圍內輸出,預防燙傷提高治療安全性,並將副作用降至最低,同時給予患者更舒適安全低疼痛的感受。

玩美電波拉提智能監測保護療程安全_預防燙傷

玩美電波拉提價格如何計算?

電波拉提價格是以「電波拉提發數」作為單位計價,需要多少發數會視施打部位和皮膚鬆弛程度而有所差異。以玩美電波拉提為例,區分面部探頭及眼部探頭,需與專業醫師溝通想要改善的部位,規劃適合您的電波拉提或搭配其他微整的複合式療程。

電波拉提療程

探頭

價格發數參考

全臉拉提療程

面部探頭

900發

中上臉
中下臉拉提療程

面部探頭

600發

局部拉提療程

面部探頭

300發

眼周拉提療程

眼部探頭

300發~450發

市面上電波拉提價錢不一,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醫師提醒您,需視自己想要改善的狀況選擇治療的儀器,如單極或雙極種類。玩美電波拉提療程須由專業醫師評估膚況、膚質,針對個人的肌膚厚薄度及在意問題,做最合適的治療規劃,切勿由坊間無照的美容師操作,導致身體損害、皮膚燙傷,得不償失喔。

玩美電波拉提推薦存奕美學診所

許多求美者想要嘗試電波拉提又怕痛,像是個案Lilian曾打過其他單極電波,雖然對於效果是肯定的,但對疼痛感卻非常恐懼。來到存奕美學診所諮詢電波拉提時,聽到玩美電波拉提低疼痛治療快速、安全性高的特點,加上周建存醫師在電音波治療的豐富經驗,決定嘗試中上臉及眼周拉提。

周建存醫師一邊施打玩美電波,一邊為Lilian調整電波拉提能量,並適時地與她對話舒緩緊張感,原來電波拉提也不用這麼痛。且玩美電波拉提治療完畢的當下,Lilian對照鏡子馬上發現原本老化下垂的眉毛,整個往上抬起,看起來不再壓迫雙眼。治療後陸續看到眼周細紋及眼袋的改善,玩美電波拉提的效果及CP值都讓她非常驚喜,比保養品更有感覺,決定要列為定期的保養行程之一,並非常推薦朋友來到存奕。

玩美電波拉提推薦存奕美學診所

醫療法令聲明

本內文資訊以衛教宣導及分享醫療新知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內文名稱與仿單不同之處(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之俗稱),僅供民眾理解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文由存奕美學診所專業撰稿/台灣微整形美容醫學專科醫師周建存醫師共同審稿

台灣肥胖專科醫師周建存醫師共同審稿

周建存醫師

台灣微整形美容醫學專科醫師
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現為存奕美學診所院長

耐心傾聽了解求美者問題,給予專業諮詢建議,提供患者專業又安心的醫療照護。實踐科學理論,運用科技創新,結合專業醫師技術與20年臨床經驗。有著獨特面雕美學概念,擅長各式微整注射、線雕隆鼻、埋線拉提、電音波拉提等醫學美容療程,幫助您留存美麗,神采奕奕!...詳細介紹

台北免費諮詢專線V2 (1)
桃園免費諮詢專線V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