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奕美學胃肉毒減重診所部落客GIGI成功減重-18公斤(內)_0

易胖體質

Gigi
台北 ‧ 大尺碼模特
2023.10.14

成功減重

18

公斤

無論你是大尺碼女孩/棉花糖女孩/雲朵女孩,是不是當體重超過一定程度就覺得減重無望,怎麼樣都瘦不下來呢?節食沒瘦,可是想吃東西的慾望卻越來越強。讓大尺碼模特Gigi跟我們分享,她在存奕美學診所嘗試胃鏡減重療程,透過胃肉毒的作用,搭配周建存醫師的DNA飲食法,如何抑制食慾從4XL變XL,瘦身成功的4大關鍵秘訣。

胃鏡減重案例_4XL變XL抑制食慾瘦身成功5大關鍵

胃鏡減重案例4XL變XL,抑制食慾瘦身成功關鍵

Gigi是一位大尺碼模特,熱愛健身、旅遊、美食,定期上健身房,可是體重仍然高居不下。自小就是易胖體質,大學時體重已經高達80公斤,試過中醫、節食、斷食減肥等減重方法,都沒有找到一種能抑制食慾或長期持續的,總是在停止之後快速復胖。出社會後,飲食的選擇更多元,加上拍攝有下午茶,食量也越來越大,體重直線飆升到人生巔峰。

爬樓梯、走路會喘,擔心體態及健康會影響工作,剛好看到存奕美學診所的胃鏡減重療程,可以透過胃肉毒抑制食慾,讓她想要嘗試是不是真的能改善旺盛的食慾,甚至是讓自己成功減重瘦身。

胃鏡減重案例_易胖體質試過中醫節食斷食減肥等減重方法總是在停止之後快速復胖

胃鏡減重諮詢過程

●不良飲食習慣造成的易胖體質

從小到大沒有瘦過的我,喜歡各種美食,上大學最愛漂亮的年紀也想過要減肥,曾經吃中藥抑制食慾,可是會一直想吐,停藥後就快速反彈吃得比之前更多。

要靠自己抑制食慾真的需要很強大的意志力,我對身材本來已經有點放棄狀態,心想著「反正我大尺碼模特兒啊!胖一點也合理吧?」,婚前有稍微克制飲食,結婚後幸福得食慾噴發,整個暴肥到90幾公斤。加上已經30歲,新陳代謝變慢,拍攝時的走動也讓我覺得好喘。雖然知道要運動跟飲食控制,卻沒有動力實踐!

某次滑IG剛好看到存奕美學診有胃鏡減重的療程,好多人都成功瘦身減重,讓我也好心動,當下就預約周建存院長的門診,諮詢胃鏡減重胃肉毒如何幫助減重。

●胃鏡減重療程諮詢

第一次到存奕美學診所諮詢,會先量測inbody及抽血體檢,再由周建存院長問診評估適合的療程,不是推銷性的我說要作胃肉毒就安排,是認真仔細的評估後才會進行建議。

胃鏡減重案例_胃鏡減重療程諮詢量測inbody及抽血體檢

量測出來體重91.3公斤,體脂肪高達46%,我喜歡澱粉飲食,像是飯麵蛋糕一類,食量大嘴饞容易吃多。周建存院長評估我確實可以做胃鏡減重療程,不過他也提醒,胃鏡減重雖然能抑制食慾,不論什麼減重方法,都要搭配飲食控制及運動才能長久維持不容易復胖。也詳細跟我講解胃鏡減重的過程,胃肉毒等作用原理及注意事項。

之前聽過朋友去做切胃手術,有較長的修復期跟不適等後遺症讓我覺得太痛苦了,而且是不可逆的。胃鏡減重不會破壞胃部,相對讓人放心很多,希望真的能抑制食慾,讓我順利瘦身。

胃鏡減重案例_胃鏡減重雖然能抑制食慾不論什麼減重方法都要搭配飲食控制及運動才能長久維持不容易復胖

胃鏡減重改善食慾旺盛肥胖問題

旺盛的食慾與內分泌、心理及身體皆有關聯,想要成功瘦身,飲食控制占了70%重要性。胃鏡減重是利用舒眠胃鏡,將肉毒桿菌素注射在胃壁平滑肌,透過暫時性抑制神經傳導物質的釋放,進而抑制過度活躍的胃部肌肉群。

●胃肉毒減重治療原理

研究發現,肉毒桿菌素可讓胃部消化活動減慢,減少胃部肌肉的擴充性,減少消化蠕動,延長胃排空的時間。另外胃內肉毒會影響荷爾蒙的分泌,可促進腸泌素、使飢餓素減少,因此能提升大腦中關鍵的飽足訊號,並降低飢餓訊號,進而達到食量減少的效果。

胃肉毒減重治療原理_促進腸泌素-GLP1分泌增加飽足訊號

存奕美學診所有別於坊間減重門診, 掌握健康大數據,有豐富的減重經驗方法,透過科學化的檢驗,幫助醫師判斷個人體質,採客製化分析找出體重失衡原因,制定一系列適合個人的減重方式。

全方位科學減重健康管理的祕訣_針對產後肥胖採複合式減重雕塑療程

若有飢餓感大、食量大,食慾旺盛容易暴飲暴食或是嘴饞,難以自行進行飲食控制的個案,經醫師評估可採用胃鏡減重(胃肉毒)治療。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院長提醒,胃鏡減重(胃肉毒)是針對飲食控制的減重輔助療程,要達到最佳治療效果,需搭配正確飲食觀念及運動作息,才可有效降低體重並長久維持。

胃鏡減重案例_若有飢餓感大食量大食慾旺盛容易暴飲暴食或是嘴饞難以自行進行飲食控制的個案經醫師評估可採用胃鏡減重胃肉毒治療胃鏡減重案例_胃鏡減重胃肉毒是針對飲食控制的減重輔助療程要達到最佳治療效果需搭配正確飲食觀念及運動作息才可有效降低體重並長久維持

胃鏡減重抑制食慾方法心得分享

胃鏡減重前一天需要空腹12個小時,要禁食和禁水,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院長有解釋,是為了避免胃中還有尚未消化的食物殘渣。實際施打的過程就像照胃鏡一樣,沒有疼痛感,大約30分鐘睡醒就做完了。

術後的前3天都需要清淡飲食,第四天開始照著營養師提供的菜單吃,有問題都可以透過官方LINE即時的線上諮詢,每天都要上傳體重量測跟飲食記錄回報。

胃鏡減重案例_胃鏡減重胃肉毒治療過程胃鏡減重前一天需要空腹12個小時要禁食和禁水避免胃中還有尚未消化的食物殘渣

做完胃鏡減重療程大約兩個禮拜抑制食慾的效果就出來了,開始發現食量比之前明顯小很多,不太會有嘴饞或是動不動就感到飢餓感!可是每天給個案管理師審視我的飲食之後,才發現自己需要調整的地方很多。之前的飲食習慣都是比較重油重口味,無辣不歡的那種!加上抽血報告有發現我的肝指數跟膽固醇有點異常,所以周建存院長跟個案管理師都嚴格起來,針對飲食記錄真的看得很仔細,也很感謝他們的嚴格,才有這次的成果。

胃鏡減重案例_胃鏡減重後飲食調整改善

最近大家看到我的照片都私訊我「居居怎麼變這麼瘦?」,最妙的是連廠商都說我瘦太多了,透過胃鏡減重DNA飲食法我在短短四個月減了18公斤!也在直播中跟我的粉絲分享,

胃鏡減重4XL變XL抑制食慾瘦身成功的5大關鍵

🔸每天喝水3000c.c以上
🔸晚上12:00前入睡
🔸補充足量蛋白質及蔬菜,不碰精緻澱粉
🔸增加非運動性消耗(能走路就走路、多走樓梯)
🔸每周3-4次的重訓跟有氧

胃鏡減重案例_胃鏡減重胃肉毒最關鍵的幫助其實就是透過抑制食慾改變大腦的習慣吃飽就不會想要再吃

過往減重想要吃少一點,總是持續一陣子就失敗於無法克制嘴饞,我覺得胃鏡減重(胃肉毒)在這次療程中,最關鍵的幫助其實就是透過抑制食慾改變大腦的習慣,而且是吃飽就不會想要再吃了。

大家應該都聽過21天習慣養成吧!透過這四個月學習飲食控制技巧,每天雖然還是照常飲食,沒有特別做減重餐或代餐,可是整體吃得比以前健康很多,避開那些對身體不好的食物已經成習慣了。對精緻澱粉和重油重鹹的食物也不太有慾望,而且身體變得很輕盈,精神也變好。

就是靠這些簡單的日常小動作減掉18公斤,幾乎都瘦在體脂,現在拍照都不用再開美肌軟圖修圖,也更喜歡自己的身材狀態,非常感謝周建存院長和減重個案管理師透過胃鏡減重療程幫助我恢復健康!

胃鏡減重案例_四個月學習飲食控制技巧身體變得很輕盈精神也變好胃鏡減重案例_減重18公斤幾乎都瘦在體脂非常感謝周建存院長和減重個案管理師透過胃鏡減重療程幫助我恢復健康

胃鏡減重注意事項

1. 療程前須經專業胃鏡減重醫師評估,搭配肝腎功能抽血檢查、腰圍、身體組成分析量測,確認是否適合接受胃肉毒桿菌注射治療,以及評估安全劑量,避免不適及副作用。

2. 針對胃部飢餓感大、食慾旺盛、食量大,難以做到飲食控制的減重者,評估建議採取胃鏡減重治療。針對食慾旺盛的改善療程,大多是輔助減重的方式,要達到最佳治療效果,仍需搭配正確飲食觀念及運動作息,才可有效降低體重並長久維持。

3. 療程前需空腹12小時,禁食、禁水、禁口香糖。

4. 治療當天穿著輕便衣服,可自行前來或由親友陪同,確認麻醉完全消退後可自行返家,不須住院。

看更多胃肉毒減重介紹

存奕美學診所-台北減重、桃園減重診所推薦品牌,「細心」、「親切」是許多患者對周建存院長的第一印象,耐心傾聽了解求美者問題,同時給予專業的諮詢建議,給予患者專業又安心的醫療照護。專精微整形美容醫學、抗衰老再生醫學、台灣肥胖專科醫師,網友指定減重診所好評推薦,值得您信賴的減重診所。存奕美學診所,幫助您留存美麗,神采奕奕!

醫療法令聲明

本網頁資訊以衛教宣導及分享醫療新知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網頁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台北免費諮詢專線V2 (1)
桃園免費諮詢專線V2 (1)